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PS2版Blitz:The League美女泳装秀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8:17 赛迪网
第1页:1

  去年年底,Midway宣布将会推出其橄榄球游戏系列《Blitz》的最新作《Blitz:The League》。由于在此之前,EA已经买断了NFL的游戏发行权,因而Midway的这款新作无法使用NFL的相关球队、球员以及运动场资料。为了能够继续发展其《Blitz》系列,Midway决定采用全新的推广方式,通过暴力与美女吸引玩家。


The League美女泳装秀

  以往以NFL为主题的橄榄球游戏在开发过程中需要受NFL方面的监督,游戏中不能出现球场暴力、球星私生活黑暗面等内容。而《Blitz:The League》由于没有NFL的牵绊,将会在游戏中大量采用这些内容。


The League美女泳装秀

  Midway邀请了ESPN“Playmakers”系列节目的剧本作者为本作编写背景故事。Playmakers系列是ESPN原来的一档大受欢迎的节目,节目中披露了很多球星的球场暴力和负面新闻,后来由于受到NFL方面的强大压力而被迫停止。


The League美女泳装秀

 [1] [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美女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华娱星光灿烂 征服美女触电初体验 (2005-04-08 16:38)
网游代言人宋慧乔入选韩十大美女(图) (2005-04-08 11:17)
《征服》美女代言人华娱演绎第九艺术 (2005-04-07 17:39)
《征服》风云天下美女代言人曝光(图) (2005-04-01 16:55)
美女争当《完美世界》义务校园代言 (2005-03-29 10:42)
日本洛奇公测 五十位美女发海报(图) (2005-03-23 10:20)
《完美世界》美女制作全过程(组图) (2005-03-23 09:56)
日本四美女 决战PSP麻将格斗俱乐部 (2005-03-15 17:59)
《天翼之链》拍卖活动中的善良美女 (2005-03-15 09: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