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客户端在中国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0:23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汪小意 发自上海

  昨日(10日),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出品、第九城市(NCTY.NAS-DAQ)运营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客户端开始在中国发售。这套标价29元的软件受到热烈欢迎。

  昨日,在上海徐家汇百脑汇电脑广场的一个销售点,4000套客户端销售殆尽。据第九
城市方面介绍,首发活动在全国8个大城市同时展开。据粗略估计,昨日这套软件销售了数万套,一些举办活动的销售点都已脱销。

  第九城市将在4月29日开始这款网络游戏的全面公开测试,并随后开始收费运营。《魔兽世界》已先期在北美、韩国和欧洲发售,其中北美收费首日销售25万套,创下了北美PC游戏历史上的最高纪录,欧洲收费首日销售28万份,超过了欧洲之前所有大型多人在线游戏的销售总量。

  据业内预计,凭借每月百元左右的收费,《魔兽世界》将毫无疑问地进入中国“千万网游俱乐部”(每月销售收入过千万元),并极有可能成为中国月收入最高的网络游戏。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专题:关注中国的《魔兽世界》

 相关报道
万众期待 《魔兽世界》终于来了 (2005-04-11 09:27)
《魔兽世界》全面公开测试用户通告 (2005-04-11 09:25)
4月9日魔兽世界日庆典宣布29日公测 (2005-04-09 18:24)
魔兽世界客户端 抽奖大放送 (2005-04-08 15:29)
魔兽世界宝典全国范围限量上市 (2005-04-08 15:28)
九城授予骏网《魔兽世界》客户端销售总代理 (2005-04-08 10:24)
《魔兽世界》效果与硬件测试的4大误区 (2005-04-07 10:36)
《魔兽世界》效果与硬件测试的4大误区(2) (2005-04-07 10: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