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色情动画片惊现 臭作DVD曝光(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1 10:12 重庆晨报

新浪游戏_色情动画片惊现
臭作中的女性角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9日上午,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执法人员对九龙坡区石坪桥商业步行街进行了突击检查。查获国家文化部明令收缴的“臭作DVD”(日本有名的色情动画片)。执法人员称,这是我市在文化市场执法过程中首次查获。

  21张盗版色情DVD

  是日上午10时许,执法人员一行走进石坪桥商业步行街,在一家登记为“重庆市九龙坡区41度VCD出租店”内,执法人员发现店内还有一间昏暗的小屋,摆放着大量DVD。

新浪游戏_色情动画片惊现
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正在销毁电子游戏赌博机

  当即,执法队员筛选出21张盗版色情DVD,其中含有“臭作DVD”。老板称:“这些盗版色情DVD是在雅兰电子城进的货。”

  新“臭作”屡屡现身

  据执法队员介绍,“臭作”系列包括DVD动画片、新臭作系列游戏软件、漫画等三种,都被列入国家文化部收缴的清单中。

  同日下午,执法人员在南坪东路一家无证经营店里发现,该店出租大量日本漫画和日本DVD动画片。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执法人员查出的漫画书都是宣扬暴力与色情,画面不堪入目。执法人员称:“这些漫画、动画片主要是给中小学生看的,是攻击青少年思想意识的锐利精神武器。”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臭作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色情画面不堪入目 女生爱看黄色动漫? (2005-04-07 09:45)
四川展开打击视频聊天室淫秽色情行动 (2005-03-31 09:27)
色情游戏被叫停 部分市场仍在贩卖 (2005-03-26 15:38)
山东将严查《性感沙滩》等四款游戏 (2005-03-26 15:26)
无良店关门偷卖色情游戏碟(图) (2005-03-25 16:00)
文化部查禁四款网游 存在淫秽色情非法内容 (2005-03-24 09:27)
开个房间打网游? 色情泛滥网络宾馆 (2005-03-21 11:31)
评论:是谁钻了色情游戏的空子? (2005-02-08 10:49)
华盛顿市政府规定禁向青少年出售暴力色情游戏 (2005-02-06 11:16)
网吧吞噬孩子 网游色情暴力让纯真心灵堕落 (2005-01-31 17:57)
内容不堪入目 日本色情漫画迷倒学生 (2005-01-05 10: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