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无奇不有 人见人爱的轿车型光电鼠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8 09:11 PCPOP-电脑时尚
    如果不是拖着一条尾巴,很难想象这款时尚的轿车竟然是一款鼠标。

前脸像BMW

    这款鼠标出自国外外设大厂Logisys之手,标准的USB接口三键鼠标,完全是一部科幻片中的未来轿车。前面的发光车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当您移动鼠标的时候,车灯会不停的闪烁。


车灯会不停的闪烁
 

又很像VW的甲壳虫

  这款鼠标同时也兼顾了人体工学设计,外壳做工非常好,流线型设计手感也很不错,的确令人爱不释手!

    特点:

800dpi光电鼠标
两个发光小灯
三键带滚轮
酷眩的轿车外观
USB接口
连线长达6英尺
售价13美元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游戏性能出色 Windows XP 64直击(图) (2005-04-07 17:50)
就要空中楼阁 嘉又推出怪异散热器 (2005-04-07 10:57)
《魔兽世界》效果与硬件测试的4大误区 (2005-04-07 10:36)
玩家梦寐以求丽台双6800GT套装(组图) (2005-04-06 10:01)
仅1800元 PLMM专用超可爱的猫咪液晶 (2005-04-06 09:51)
赛扬D也跑90帧 魔兽世界低端平台优化 (2005-04-06 09: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