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微软大幅削减权利金以便吸引开发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8 01:31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有可靠消息表示微软准备大幅削减以往按“每份”游戏收取的权利金,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次时代平台独占游戏。据某发行商透露,对一些特别的厂商,微软将不收取任何的权利金。

  如果消息属实,对于游戏开发商这无疑是一件天大的好事,由于开发成本日益上升,开发商盈利的风险也越来越大,削减权利金可以使得开发商节省资金,并开发新的游戏。当然,此举也会影响SONYPS3的开发,为了保持同等竞争力,SONY也有可能实行同样的策略。

  从Dreamcast开始,贩卖主机一直实行便是亏本策略,然后靠软件赚钱。减少软件商的权利金无疑会使得硬件商收入再一次下降,看来微软祭出了最厉害的法宝——金钱游戏来打响次世代之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公布首批Xbox2游戏开发厂商名单 (2005-04-07 15:51)
日本游戏界开发巨头齐捧微软Xbox2 (2005-04-07 14:49)
索尼专利风波 PS2遭禁售微软是幕后黑手 (2005-04-07 14:29)
还将会有大批游戏开发商投入微软Xbox2阵营 (2005-04-07 14:14)
微软将大幅削减Xbox2游戏开发的权利金 (2005-04-05 10:09)
微软预计推出超小型Xbox下一代主机 (2005-04-05 09:29)
画面的进化仍然将成为下代主机游戏的主攻方向 (2005-04-04 09:58)
著名王牌制作人Xbox2游戏开发进展 (2005-04-04 09: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