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奥斯卡影后查莉兹-隆委身游戏奇人(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7 14:12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影后查莉兹·塞隆近日投身虚拟世界,为Majesco公司游戏中的人物配音。


查莉兹·塞隆

  据悉,由派拉蒙电影公司出品的影片《魔力女超人》(Aeon Flux)今秋即将下线,著名影星塞隆又将以性感迷人的形象亮相银幕。此外有消息证实,她还将为Majesco公司的视频游戏《魔力女超人》中的人物配音,并且游戏中会出现与自己相似的人物形象。

  这一游戏是即将上映的电影《魔力女超人》的序曲,它将卡瑞恩·库萨马(Karyn Kusama)执导的科幻动作片与钟彼得(Peter Chung)创作的动画系列片联系到了一起,动画片《魔力女超人》于1992年到1997年期间在美国MTV电视台上映。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好莱坞的新热潮——游戏改编电影

 相关报道
日本调查接受度 电影变游戏 粉丝不买帐 (2005-04-06 11:11)
斯皮尔博格著名电影《大白鲨》登陆Xbox (2005-04-06 09:38)
《铁血战士》经典电影现身手机游戏 (2005-03-31 16:12)
名导吴宇森不“看”电影却“玩”游戏 (2005-03-25 13:06)
吴宇森导演与SEGA合作次世代游戏开发 (2005-03-24 16:24)
EA公布电影改编游戏《蝙蝠侠前传》 (2005-03-24 12:19)
《再见了 小黑》电影同名游戏登陆手机 (2005-03-21 17: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