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李亚鹏缺席《圣殿》发布会 导演一语道破缘由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7 09:20 信息时报

  

新浪游戏_李亚鹏缺席《圣殿》发布会
李亚鹏(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时报讯 (记者 谭争?) 李亚鹏和王菲的婚事被传得风风火火,然而好事成双,“准新郎”李亚鹏第一部担任监制的作品《圣殿》即将于4月8日在广州公映。影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是国内第一部涉及网络游戏和幻想题材的影片,有“网络《聊斋》”之称。昨天下
午,影片导演王竞携男主演高峰、女主演蒙亭宜、主题曲创作及演唱者秋野(子曰乐队主唱)等主创人员在穗宣传造势,一直是影片宣传“重点人物”的李亚鹏却没有出席。不过,广州的媒体没有放过机会询问“鹏菲婚期”的情况,含沙射影纷纷把枪口对着导演,最后把王竞都给逼急了只表示,大家应该都知道李亚鹏在忙什么!”

  在完成《圣殿》后,李亚鹏和王竞组建了新的电影制作公司,李亚鹏任董事长,王竞任总经理。相识多年,王竞却表示与李亚鹏之间谈公事不谈私事,所以对“鹏菲恋”并不清楚。但作为影片监制和“亮点”的李亚鹏却缺席新闻发布会,这让大家不禁纷纷猜测缺席的原因,“李亚鹏为什么不出席今天的活动?”“他在忙什么事情?”王竞导演对着“热情”的媒体只能无奈地解释:“其实大家都知道李亚鹏在忙什么,希望大家把重点放在影片身上吧!”

  《圣殿》的女主角是曾经出演《花眼》的蒙亭宜,在影片开拍前她与李亚鹏也曾经有一段“绯闻”,难道李亚鹏真的是“女星杀手”,没人可以逃出他的掌心?听到有关自己与李亚鹏绯闻的问题,蒙亭宜显得有点不知所措,说:“那是拍摄前传出的消息吧,但根本没有这回事,我后来只顾着研读剧本,什么都不知道。”

相关链接:演员李亚鹏  电影《圣殿》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李亚鹏监制网游电影《圣殿》获好评 (2004-12-13 16:33)
李亚鹏监制网游题材影片《圣殿》圣诞上映 (2004-11-25 15:39)
搭乘魔力巨蟹守护者末班车 直达王者圣殿 (2004-11-24 17:14)
《使命》文学心灵圣殿——官方约稿启事 (2003-09-04 01:10)
宝书赠英雄 《笑傲江湖网络版》决战武林圣殿 (2003-05-12 18: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