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善恶丑广告奖出炉 两大美女荣登宝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6 11:48 新华网

  文/翟佳

    美国广告界每年都会推出“善恶丑广告大奖”,就像电影的金酸莓奖一样,要讽刺广告中超级没水准的明星们,今年最受瞩目的“最丑陋大奖”,由两大美女克里斯蒂娜和帕丽丝·希尔顿荣登宝座。

国善恶丑广告大奖出炉 广告选丑选中两大美女 1 ::商都信息港::
帕丽丝·希尔顿(左),克里斯蒂娜(右)

  纽约女广告人组织(Advertising Women of New York)举办的“善恶丑广告大奖”(Good Bad and Ugly Awards)已经迈进第八个年头,堪称广告圈的金酸莓奖,每回最受注目的就是“最丑陋大奖”,今年由“Sketchers”球鞋广告中的克里斯蒂娜,以及“Guess”牛仔裤广告的帕丽丝·希尔顿荣登最丑宝座。

  克里斯蒂娜在球鞋广告中以一位风流护士的形象出场,不仅让美国护士跳出来抗议,连消费者都觉得,克里斯蒂娜看起来根本就是在玩一个下流的游戏。而同样风波不断的希尔顿在“Guess”牛仔裤广告中,让外界认为完全只是在表现一个“丑陋的肉体”,整个广告看不见一条牛仔裤,只看到她在卖“肉”,实在有损女性形象。

  在即将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外界都非常期待两位大美女如同电影“金酸莓奖”得主哈莉·贝瑞一样亲自出席领奖。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调查接受度 电影变游戏 粉丝不买帐 (2005-04-06 11:11)
北京网吧保安捂着肠子追贼数百米(图) (2005-04-06 09:27)
JS兄妹第一次来到北京为《仙剑奇侠传》原声带做宣传 (2005-04-05 17:19)
父亲网吧被打 儿子无动于衷冷眼旁观 (2005-04-05 10:40)
下岗母亲欲带深陷网游之子参观少管所 (2005-04-05 10:27)
一个单亲家庭母亲泣诉:网吧害了我家 (2005-04-05 10:18)
萧蔷与林志玲争当《EQ2》代言人(图) (2005-04-05 10: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