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网易不会转型游戏运营商 丁磊称重点是网站内容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5 15: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世辉) 昨天,网易公司创始人丁磊在京表示,公司今年的业务重点将放在网站内容建设上。此番表述意味着网易将重回“门户”行列。他还透露,网易今年将在搜索引擎领域“有很大的突破与投入”。目前,网易使用的是Google的搜索服务。

  此前,业内一直盛行“网易转型游戏,将放弃内容”的传言。而这些看法并非空穴来风,去年,网易游戏业务收入高达6亿多元,已占到全部收入的70%多,因此相当多的业内人士已不
再把网易看作传统的门户网站。

  而丁磊的解释是,网易的优势一直在技术领域,前几年一直专注于技术含量较高的游戏以及电子邮件业务并取得了成功,近期网易才将主要精力放到内容建设上,“以前我们在广告业务上投入不足,但今年的投入会很大”。

  据了解,在这种战略的指导下,今年3月1日,网易将房产频道“外包”给了专业房地产网站搜房网;4月1日,网易的财经证券频道又实现了与业内领先的财经资讯提供商“金融界”的联手;而昨天,网易又将体育频道“冠名”给了体育用品大亨李宁公司。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网博会参展商_网易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遭遇网上李鬼 专骗玩家账号与密码 (2005-04-04 09:28)
梦幻西游玩家聚会 唱响各地主题网吧 (2005-04-01 14:52)
湖北网易在线直充送好礼 (2005-03-31 16:12)
安徽玩家翘首期盼 本地新服即将推出 (2005-03-31 15:59)
网易宣布4月1日《精灵》将正式结束运营 (2005-03-31 15:41)
网易游戏大本营第12期快乐再出发 (2005-03-30 17:26)
梦幻西游生养宝宝欢喜录——养育篇 (2005-03-30 16: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