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蓝色旋风再起 全汉400W电源重装上阵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4 16:22 PCPOP-电脑时尚

  文/HunterX

    在去年年底异常热卖的电源产品,毫无疑问是全汉的那款400W电源,就是出价399元的那款蓝色风暴。毕竟在当时的市场上,虚标功率成风,而像全汉这样属于业界三强之一的电源厂商,带头以实标功率示人的,还是很得消费者“民心”的。


全汉400W电源

    当然,好东西往往就像那流星,一闪而过。那款全汉的400W蓝色风暴电源也是一样,来的快,卖的也快。不过,如今我们再次在市场里发现,全汉的这款400W高端电源再次大量上市了。

   
         散热风扇           散热孔,这结构很像航嘉电源

    该款FSP400-60THN-P的新品电源,外观上,该电源采用了蓝色烤漆覆盖全面,外壳由镀锌钢板制成,顶上设有一个巨型120×120mm散热风扇,在背后的传统风扇位置上该电源采用丝网设计,并且其它侧面板均没有散热孔,这样有利于整个风扇产生对流效果,加强散热效果。


各类接头一应俱全

    其提供了丰富的电源接口,包括不常见的24-PIN主电源接头(通过转接线可转换为20-PIN)以及常用SATA硬盘接口,4-PIN D型电源接口等。电源提供的全部电源线均采用蓝色蛇皮网包裹,美观的同时也利于整理和散热。极冻光2.0版遵循ATX 12V 2.0版标准,与ATX 12V 1.3标准相比提供更突出的效能。


额定输出功率400W

    目前,此款产品的价格,仍旧维持在399元。以目前,市场上所售的400W电源来看,能在做工和价格上与之有一拼的,可谓少之又少。所以,相信识货的您,是不会错过的。

[媒体价格]:全汉 蓝色风暴  399元

[咨询电话]:科贸5B079   010-82537443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Razer光电响尾蛇战队包超强性价比上市 (2005-04-04 11:45)
神舟赛扬独立显卡游戏笔记本只要7499元 (2005-04-04 09:59)
福音突现or尴尬降价 影驰68跌破两千 (2005-04-01 17:27)
左撇子专用鼠标上市 居然要价1350RMB (2005-04-01 17:14)
NV开发90系列驱动程序 支持多显卡SLI (2005-04-01 17:07)
北美玩家平均每年游戏消费700美元 (2005-04-01 13:26)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3.21-3.27一周销量排行榜 (2005-04-01 10: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