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NV开发90系列驱动程序 支持多显卡SLI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7:07 PCPOP-电脑时尚

  据INQ网站报道,NVIDIA目前正着手开发代号为Series90的新版驱动程序,而就在不久前,NVIDIA才发布了其70系列驱动程序。70系列驱动程序提供了更好的SLI技术兼容性和PureVideo特性。

  我们有理由相信,90系列驱动程序将支持2块显卡以上SLI互联技术,在针对SLI优化的游戏中也将达到更高性能。

  目前,NVIDIA尚未透露90系列驱动程序的发布时间,但INQ分析人员认为,最多不过2个月,90系列驱动程序便会与用户见面。有消息表明,90系列驱动程序还将优化在64位Windows系统上的表现能力,以适应用户升级其操作系统。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北美玩家平均每年游戏消费700美元 (2005-04-01 13:26)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3.21-3.27一周销量排行榜 (2005-04-01 10:44)
CoolerMaster一体式迷你水冷赏析 (2005-03-31 17:07)
索尼2GB大容量高速MSPD记忆棒登场(图) (2005-03-31 14:20)
艾尔莎具有王者风范的GF6600GT(组图) (2005-03-31 11:37)
单卡多核心 VS SLI—技嘉3D1显卡小试牛刀 (2005-03-30 15: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