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IBM力推Cell 游戏处理器能否工业用存疑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7:06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4月1日消息,IBM日前表示,它将把人们寄望值很高的Cell芯片技术用于未来的索尼PS游戏机心脏。IBM还将帮助用户进行设计,把Cell芯片用于从航天、军事到医疗设备等各种电子产品中。

  分析人士曾预计,这种由IBM、索尼和东芝联合开发的Cell芯片将用于索尼的PS3游戏机和东芝的高级电视机。到目前为止,人们还不知道Cell芯片会用于其它市场。

  IBM表示,其工程与技术服务部门计划帮助客户把Cell处理器嵌入到需要逼真的图像或者视频处理等功能的电子设备中。IBM工程与技术服务部门作为产品设计专家,代表波音和Honeywell国际公司等工业客户设计产品。

  IBM工程与技术服务部门在全球有1300名工程师。IBM没有披露有多少名工程师专门做基于Cell芯片的设计工作。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3月底将上市 (2005-03-24 11:02)
IBM索尼SCE联合东芝披露CELL关键细节 (2005-02-24 17:59)
索尼东芝IBM共推Cell芯片 PS3上将率先使用 (2005-02-08 09:56)
Cell处理器让手机游戏机参与网格计算 (2005-02-07 10:39)
索尼PS3将采用具网格计算功能Cell处理器 (2005-02-05 16:14)
《细胞分裂:混沌法则》官方网站上线 (2004-12-16 17: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