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向父母索钱上网遭拒高三学生家中乱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10:0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晚,一名高三学生向父母索钱上网遭拒后,竟怒掀饭桌,还要对母亲动粗。被父亲喝止后,该男生用拳头将家中玻璃全部捣碎。

  昨晚9点左右,记者在南京江东派出所见到这名高三男生时,他正和教导他的警官针锋相对。被请进调解室后,仍向警官抱怨父母。直至其母亲伤心之余,哭了一次又一次,该男生仍高昂着头,故作不见。据孩子的父亲说,他们家就住在江东北路附近。孩子张明(化
名),三个月后就满18周岁。张明从小学到初中,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人也很乖,但升入高中后,不知从何时起,迷上了电脑游戏。家中本就有两台电脑,但张明仍天天去网吧。眼看就要高考,他更变本加厉,逃课上网。最近,想不上学就不上学。

  昨晚6点左右,张明向母亲要钱,母亲知道他是要钱上网,便劝说了几句,结果张明声色俱厉,大声对其母亲叫嚷。让母亲想不到的是,张明气愤之下,竟猛地将饭桌掀翻。眼看张明就要对母亲动手,这时,父亲刚巧从卧室出来,大声将其喝住。张明转身至窗前,用拳头将窗户玻璃和家中的镜子等物全部捣碎。见张明的脾气这般暴躁,母亲很担心,不知他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便立刻拨打了110报警。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赵本山辟谣网游代言 称不可愧对社会 (2005-04-01 09:28)
PopGamer:魔兽3重大更新1.20版初探 (2005-04-01 09:18)
评论:网络游戏对青少年和社会之原罪 (2005-03-31 17:29)
孩子陷网不能自拔家长反省为时可晚 (2005-03-31 16:53)
Q币诱唆孩子斗富 话费暴涨愁煞众家长 (2005-03-31 13:34)
网上买“手铐”网下玩抓“贼”锁住同伴惹人报警 (2005-03-31 13: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