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KONAMI经典手机游戏今日登陆中国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09:59 新浪游戏

KONAMI株式会社(以下简称KONAMI41日起,经由上海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移动/总经理:郑杰),开始在中国市场发布手机游戏。

             

中国是当今世界上手机拥有数量最多,普及率最高的国家,KONAMI以手机游戏的发布为契机,开始正式登陆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

 

运用游戏软件制作过程中积累的技术实力以及丰富的游戏资源,预计每年发布30款以上的手机游戏。此次,作为首批发布的游戏是中国市场上知名度颇高的魂斗罗南极大冒险沙罗曼蛇三款游戏。今后,预计还将推出手机铃声、待机画面等。

 

另外,随着此次登陆中国市场,KONAMI的手机游戏在日本、美国、欧洲、澳洲、亚洲等共计30个国家发行。

 

(注)上海移动是手机通信公司中全世界范围内拥有会员数最多的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 游戏摘要

说明

「魂斗

(日本名:魂斗羅)

 

作为士兵,操纵各种式样的武器进行战斗的动作游戏

「南极大冒

日本名けっきょく南極大冒険

 

企鹅躲避障碍物,目标是绕南极一周的动作游戏

「沙曼蛇」

(日本名:沙羅曼蛇)

 

利用各种魔力武器,驰骋于宇宙空间的射击游戏

 

        发布摘要

 

国名

公司

游戏名称

预计开始发布日期

价格

中国

上海移动

魂斗 

南极大冒

曼蛇

2005年4月1日

2元/下载一个游戏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KONAM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KONAMI益智游戏《魂球》正式上市 (2005-03-31 16:42)
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8LE试玩感受 (2005-03-25 11:42)
KONAMI《忍道修行篇 风之卷》上市 (2005-03-24 14:47)
KONAMI正式宣布踏入韩国手机游戏市场 (2005-03-10 12:10)
《谜之事件簿8 汤烟温泉杀人事件》上市(图) (2005-03-08 15:57)
我的《合金装备3》写在《合金装备4》发表之际 (2005-03-07 10:55)
小岛秀夫确认《合金装备4》将在下代主机上推出 (2005-03-04 10:55)
论“超级玛丽”和“魂斗罗”现象 (2005-03-04 10: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