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大学生出现新职业陪玩游戏陪减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09:44 北京青年报

  文/孔令红

  陪"累"服务———

  据《哈尔滨日报》报道,现在的大学校园,正在兴起一种陪“累”服务,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些服务中,大学生“陪”上了更多的体力,有的甚至是专门去陪着挨累的。

  在健身俱乐部里,刘女士与大学生小张正在紧张地训练。刘女士说,自己很多年前就开始健身,只是总一个人来去,没有伴儿,也没人督促,所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近些日子,她下定决心好好减肥,为此还特地聘请了体育学院的学生小张当陪练。小张把刘女士的活动安排得紧凑而有序,制定了专门的减肥计划,指导她使用各种器械,运动完后帮助她放松,有时还与刘女士一起跑步、蹬自行车,带动刘女士运动的热情。

  对这份兼职,小张表示很乐意做:“我自己不经常到健身房运动,刚开始陪刘女士运动的时候感觉很累,但是,后来看到刘女士在自己的督促、指导下,身材变得越来越苗条,觉得这也是自己的工作成绩,累一点也值得。”游戏陪练是一种“你付费,我指导”的新职业,很多网吧都雇游戏高手做陪练。这种工作因其既能玩又挣钱而深受大学生欢迎。但这口饭也不是好吃的,必须是有一定水平的玩家才行。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赵本山辟谣网游代言 称不可愧对社会 (2005-04-01 09:28)
PopGamer:魔兽3重大更新1.20版初探 (2005-04-01 09:18)
评论:网络游戏对青少年和社会之原罪 (2005-03-31 17:29)
孩子陷网不能自拔家长反省为时可晚 (2005-03-31 16:53)
Q币诱唆孩子斗富 话费暴涨愁煞众家长 (2005-03-31 13:34)
网上买“手铐”网下玩抓“贼”锁住同伴惹人报警 (2005-03-31 13: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