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泽塔·琼斯战胜美少女登上大富翁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01 09:42 北京娱乐信报

  文/翟佳

新浪游戏_泽塔·琼斯战胜美少女登上大富翁游戏
著名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来自英国威尔士的美女影星凯瑟琳·泽塔·琼斯日前凭借人气打败了同是来自当地的美少女歌唱家夏洛特成为著名游戏《大富翁》威尔士特别版蓝本。

  据悉,《大富翁》设计师早已决定以泽塔·琼斯的家乡威尔士为对象设计一款新游戏,但是人选除了泽塔·琼斯外,还有同样来自当地的美少女歌唱家夏洛特。最终开发商认为泽塔·琼斯于近年有了孩子,还获得了奥斯卡奖,比只传绯闻的夏洛特更具人气,于是选定了泽塔·琼斯以及其生活的小镇为蓝本,届时新游戏里将会出现这位女星的形象,以及其生活过的街道、商店、公园等。

  凯瑟琳·泽塔·琼斯来自英国威尔士小镇在好莱坞群芳竞艳的美女中她的优雅与古典气质显得与众不同。此外泽塔·琼斯的精明也不遑多让,她与迈克尔·道格拉斯的银色婚姻更被看成是世纪婚礼,而最近的英国媒体排出娱乐界女富豪榜,泽塔·琼斯排名第三位。近日她的高贵气质还被片商看中,邀请其演出改编自上世纪80年代电视剧《豪门恩怨》的同名电影。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明星代言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梦幻国度》代言人上海签售会今日举行 (2005-03-30 15:41)
《热血江湖》挑选代言人事件引发各界舆论 (2005-03-30 09:27)
《剑网》玩家代言人大马虎经典语录 (2005-03-29 15:15)
美女争当《完美世界》义务校园代言 (2005-03-29 10:42)
《剑网》老翁玩家被选为游戏代言人 (2005-03-29 09:15)
众说纷纭之赵本山米卢代言《热血江湖》 (2005-03-24 17:06)
梦幻国度代言梦洁30日举行上海签售会 (2005-03-24 15:43)
玩家热情推荐《完美世界》代言人 (2005-03-24 10:31)
天后出马 宇多田光代言NDS《任天狗》 (2005-03-23 14: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