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网上买“手铐”网下玩抓“贼”锁住同伴惹人报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1 13:06 每日新报

  王渐

  读者辛铭(奖 66元)提供信息

  几个少年在网上买了副劣质玩具手铐逗着玩,结果手铐出现故障,一名少年的双手被锁住。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 16: 30左右王串场附近

  小丁和几个十五六岁的少年托朋友从网上买了一套仿真“特种兵装备”,其中包括两把玩具手铐,小哥儿几个闲着没事,便模仿电脑游戏中的情节,用“手铐”抓人。昨天16:30左右,小丁和几个伙伴玩手铐时锁具突然出现故障,钥匙断在锁芯里,小丁的双手被锁住了。

  两个伙伴陪着小丁到王串场的市场里找了个锁匠,请他把手铐打开。锁匠被小丁手上的手铐吓了一跳,误以为是真的,连忙谎称去取些工具,然后跑到一旁报警。巡警赶到后,在对几个少年进行教育后,没收了这套仿真的“特种兵装备”。


编辑:高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中学生看网络游戏小说废寝忘食(图) (2005-03-31 09:56)
四川展开打击视频聊天室淫秽色情行动 (2005-03-31 09:27)
野性诱惑猫女COSPLAY (2005-03-30 17:36)
玩家游戏买装备被骗 涉案金额数万元 (2005-03-30 15:41)
全球化的电脑迷恋症 (2005-03-30 15:22)
17岁小伙打劫网管 内讧后刀砍同伙 (2005-03-30 15: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