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欧洲手机游戏商落户成都 年内达到130人规模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1 09: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罗曙驰 实习生 郑婷)记者昨日从成都市信息办获悉,作为全球娱乐软件开发商前十强“法国育碧软件”旗下的入华先锋,欧洲最大手机游戏厂商并在法国上市公司Gameloft(智乐)敲定在蓉投资。这是首家落户成都的外资数字娱乐企业。

  在成都市信息办官员陪同下,智乐中国区总经理鲍松昨日专程来蓉为研发基地人力筹备做准备。他透露,今年将投入上千万元用于成都研发基地建设,目前已经在本地招聘30名
人才投入研发,年内达到120-130人的规模,使成都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第三个重要的研发基地。鲍松透露,顶级的手机游戏开发人员年薪可以达到20-30万,绝不低于大型网络游戏的游戏开发人员薪金水平。

    新浪游戏注:

    Gameloft(智乐软件)公司简介   手机游戏下载

    Gameloft(智乐软件)公司是手机、PDA、数字电视及电视游戏软件开发商、出版商。

    Gameloft成立于1999年,是UBI SOFT集团(育碧软件—全球10大娱乐软件开发商)旗下的专业游戏软件公司。目前在10个国家有分支机构。包括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罗马尼亚和中国。公司除了自主开发新游戏外,还不断利用集团优势将在PC游戏业取得成功的游戏移植成为手机游戏。

    超前的开发资源,使得Gameloft可以开发基于多种手机平台的游戏,包括BREW,JAVA,SYMBIAN,SMART PHONE,SMS,WAP和I-mode。同时我们还为PALM OS和掌上电脑开发PDA的游戏。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N-Gage QD欧版只售1480 (2005-03-31 01:59)
《歪歪丛林猎人》带你体验打猎乐趣 (2005-03-30 18:29)
《樱花大战@ez》之“春天赏樱会”开始 (2005-03-30 16:52)
真正全3D格斗游戏——《格斗艺术3D》登场 (2005-03-30 15:42)
新款射击游戏《火鲨》登陆手机平台 (2005-03-30 15:13)
经典故事精彩空战 《魔龙帝国》即将上演 (2005-03-30 11:44)
欧洲厂商抢滩美无线市场 (2005-03-30 02:43)
掌上灵通公司将于近期举行首届移动内容大赛 (2005-03-30 02: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