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Win Server X64:用AMD 就不用英特尔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10:41 新浪游戏

  文/且听枫吟

    其实,Intel支持EM64T的至强处理器上市已久,只是最近才将64位指令加入其Pentium 4处理器产品中。因此,Intel 64位处理器技术虽然较晚于AMD,但也绝非差之千里。

    然而,当我们看到微软主页上公布的Windows Server X64的最低系统要求时,所有人都大为吃惊:CPU方面,要求为支持EM64T的Opteron 140 (1.4GHz)或Xeon 2.80GHz,800MHz前端总线,4GB硬盘剩余空间,至少512MB系统内存。

AMD64位处理器

    这也就是说,在Windows Server X64系统中,AMD64位芯片运行效率将远高于Xeon。

    对于Wintel联盟来说,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Intel敏感的神经将因此震动不止。有消息表明,Intel已经开始怀疑,微软私下和AMD以及IBM联手,“蒙骗”Intel。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对抗N-Gage索爱推出PSP手机已成事实 (2005-03-29 11:25)
火箭系列替代品 技嘉新散热器G-Power (2005-03-29 11:17)
HP发布超高性价比64位家用游戏PC (2005-03-29 10:16)
专业玩家必选 高手签名鼠标垫现市场(图) (2005-03-28 16:44)
绝对珍藏 最后一批FX5900XT低价到货 (2005-03-28 14:57)
独一无二超强改装 蛇皮尊贵版罗技鼠 (2005-03-28 14: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