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空中网首席财务官将离职 总载杨宁兼职CFO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0 10:35 华西都市报

  文/罗曙驰

  在美国上市的中国网络股、国内手机游戏霸主“空中网”遭遇高层人士变动。首席财务官魏诚枢声明称计划于4月22日离开公司,并寻求其他个人利益。空中网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杨宁将代理首席财务官一职,并暂时接管财务部门的日常运营职责。空中网称将尽快寻找新的首席财务官人选。

资料图片:空中网首席财务官魏诚枢先生

   空中网简介:

   空中网(nasdaq:KONG)成立于2002年初,是一家由海外归国留学生创立的高科技企业,周云帆任董事长兼CEO,杨宁任总裁。作为移动通信产业的整合平台服务提供商,空中网提供彩信(MMS)、WAP、JAVA等2.5G、3G平台上的产品和服务,以传统互联网和短信为基础服务应用平台,面向整个移动通信增值服务产业。截至2004年4月,空中网业务已覆盖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设立十几个地方办事处。同年7月,空中网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A表示《红色警戒》续作未受员工离职影响 开发正常进行中 (2005-03-10 14:16)
台湾游戏资深研发人才出现大风吹现象 (2004-08-20 11:46)
世模科技高层将离职 “863计划”项目照常执行 (2004-01-10 23:04)
揭露暴雪娱乐公司高层离职背后之内幕 (2003-09-18 14:03)
今年夏日流行辞职? CAPCOM总裁冈本吉起离职 (2003-07-02 11:44)
暴雪高层离职背后的故事 (2005-02-04 13:44)
世嘉大裁员提倡自愿离职 (2001-02-28 11:00)
三名Blizzard(暴雪)员工离职 (2000-03-14 13: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