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盛大网络为贫困学子设勤工助学岗位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9 10:58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最近,上海复旦大学等十多所高校的贫困学生代表陆续来到盛大网络,他们除了参观盛大公司之外,一部分人将在盛大网络找到勤工助学机会。据悉,盛大网络总共准备了100多个岗位,包括软件测试工程师、功能测试工程师、游戏测试员等。

  据盛大网络副总裁张燕梅介绍,今年1月10日,为了让上海20多所高校的2005名在校贫困大学生能在春节期间回家与亲人团聚,盛大网络捐助了100万元人民币路费。为了能够继
续帮助这些贫困学生,在各高校的支持下,盛大网络在开学之初,便邀请首批受助学生来公司参观,同时也让他们有机会了解盛大网络提供的勤工助学岗位。

  盛大网络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表示,对在校大学生的帮助,精神上的支持和激励远远重于物质上的资助。盛大网络为他们提供勤工助学的岗位,就是为了让他们更好地找到人生坐标,更好地做到自立自强。

  对盛大网络提供部分勤工助学岗位的机会,学子们踊跃报名,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盛大网络的良苦用心,要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为社会作贡献,来回报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木东)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盛大悄然设立重庆办事处 年内要建300家网吧 (2005-03-28 09:22)
盛大与百度签署谅解备忘录 搜索将推广游戏内容 (2005-03-24 17:03)
《盛大游戏原画设计精选集》隆重面世 (2005-03-23 12:03)
陈天桥开挖新金矿 盛大将推以游戏为名糖果 (2005-03-23 10:53)
盛大进军食品业 5月推出泡泡堂糖果 (2005-03-21 09: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