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聚丰网络签约韩国MGAME 正式代理运营《英雄OL》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5 23:4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聚丰网络签约韩国MGAME
新闻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8:30分,山东省首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成立仪式暨《英雄ON-LINE》项目签约新闻发布会在东营市东营宾馆隆重举行。

新浪游戏_聚丰网络签约韩国MGAME
签字仪式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韩国MGAME、山东聚丰网络公司联合举办,东营市委领导、各大游戏运营厂商和各大知名网络媒体均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聚丰公司经理李朋介绍了游戏的特色,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新浪游戏_聚丰网络签约韩国MGAME
聚丰公司总经理李朋在会议现场

  据了解,这款以中国古代武侠剧游戏为背景的全3D在线游戏比传统游戏有更华丽的动作场面,犹如武侠电影般展现古代英雄行侠仗义、英勇矫健的侠士气概。在游戏中,角色可飞身上墙,飞檐走壁。在格斗中,角色以内功即可使出剑气,充满了想象力和视觉美感。

  此外,游戏还有可以一起参加格斗的战马、老虎,可以用于攻城专用的冲车,用于运输的马车等,能动性很强的辅助道具和道具系统,为玩家隐蔽突袭、集体攻击等需求提供了更为灵活的模式。

  新闻发布会上,聚丰网络公司向与会记者们展望了聚丰人的远景:聚丰公司目前作为山东省首家游戏运营公司,选择英雄ON-LINE作为第一款运营游戏,主要是看好该款游戏与中国特殊文化背景的契合,具介绍说,聚丰网络继成功代理英雄ONLINE后,会继续加大在中国网络游戏领域的投入,并将有计划的由游戏代理过度到自主研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雄O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