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索尼CEO痛斥员工 承认消费品开发失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5 16:28 ChinaByte

  文/老沈

  不久前被任命为索尼公司新社长的的中钵良治说,索尼公司虽然依靠自己力量开发了许多非常好的产品,但是很多新产品并没有被消费者认可。

  中钵治良说,索尼技术人员有一种无视市场趋势而开发产品的倾向,这样下去索尼
不能得到消费者的支持。

  他指出,技术人员一直是索尼的英雄,我们开发了百万像素产品、超轻型设备、长时间电池、放大镜头,在这些东西我们花费了极大精力,但是都失败了。

  分析人士指出,近年来,索尼一方面要同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的高性能价格比产品竞争,另一方面还要与夏普这类日本较小企业的高端产品竞争,在此过程中,索尼的形象日益低下。

  索尼新社长强调,索尼作为电影、视频游戏和音乐内容的提供商,在特定商品方面输给了“专家型”产品,比如苹果电脑的iPod。

  他说,索尼要向等离子电视、DVD录像机和携带设备这些“成长”的方向转移,但是他没有说明具体的产品。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首次放出PSP掌机系统更新文件 (2005-03-25 10:41)
索尼公司可能将扩大外包 中国公司机会很大 (2005-03-25 09:40)
索尼PSP游戏机强势登陆美国市场 叫板iPod (2005-03-25 09:30)
索尼换帅原因曝光:“出井做事太绝,丢官自作自受” (2005-03-24 13:20)
索尼PSP零点降临北美 引发抢购狂潮 (2005-03-24 10:49)
垄断事件了结 NBA版权分售五家厂商 (2005-03-23 14:46)
英国游戏开发商已得到PS3开发套件 (2005-03-23 12: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