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五少年网吧内手持砍刀棍棒疯狂抢劫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5 16: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巢湖讯 5名犯罪嫌疑人在一网吧向受害人索要钱财遭拒绝后,竟用刀砍、棒打等手段将时献勇的钱财洗劫一空。

  一网吧业主向民警提供了这样一条线索:“那天拿刀砍人的那几个,其中一人姓童。”民警很快查明:这名叫童磊的小青年就暂住在巢湖市城北的一出租房内。暂住登记显示,童磊今年还未满16周岁。4天后,童磊落网,同时供出了同伙。

  据了解,在这起案件中,5名犯罪嫌疑人年龄最大的刚满17周岁,最小的还未满16周岁。5人平日里无所事事,经常出入网吧、游戏厅,父母给的零花钱不够用,他们便想到了向比自己小的学生“要钱”,不给就铁棍和刀伺候。

  刚进审讯室时,童磊等人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当民警告诉他们犯的是抢劫罪时,他们竟一个个都瞪大了眼睛:“这就算抢劫吗?”(未成年人均化名)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评论:网络游戏对青少年和社会的影响 (2005-03-25 15:11)
执法人员突检游戏厅连遭闭门羹(图) (2005-03-25 11:06)
游戏恋爱胜过读书? 杭州大学生休闲调查让人忧 (2005-03-25 10:48)
火箭游戏日姚明大过手瘾 给球迷发礼品当散财童子 (2005-03-25 10:11)
上海10岁男孩用手机偷养虚拟情人 (2005-03-25 09:25)
吴宇森导演与SEGA合作次世代游戏开发 (2005-03-24 16: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