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无良店关门偷卖色情游戏碟(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5 16: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浪游戏_无良店关门偷卖色情游戏碟(图)
有色情内容的游戏光盘。许都/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文化部紧急查禁,广州有商贩照卖不误

  新快报讯(记者陈福香实习生邓莹)近日,文化部紧急查禁《性感沙滩》(又名《性感海滩》)、《臭作》等四款网络游戏。据悉,该批游戏涉及大量淫秽色情等非法内容,各地文化行政部门须立即查禁、收缴。昨天下午,记者暗访广州市天河路的电脑城及其附近小巷时,发现这些违禁游戏碟依然热销。

  小店关门“卖”禁碟

  记者来到位于天河路的南方科技广场负一层,发现昔日热闹的卖碟场面不复存在,询问店主也称“没有卖了”。记者随便询问保安,却有了意外收获,经保安“引荐”,记者来到没有门牌号的店铺。得悉记者想要《性感沙滩》,店员犹豫了一下小声地说:“你跟我来!”说完,她转身走进了里面的房间。

  “在这,你慢慢找吧!”该店员关上门打开灯让记者在一个塑料篮子里找,记者与她闲聊得知,该电脑城接到通知,不得售卖违禁网络游戏,“要28日才能开呢!”她露出遗憾的神色。

  记者在里面找到了《性感海滩》,她催促记者赶紧走。此时,一位电脑城工作人员模样的男子走上前来,说“文化部要求查处的《性感海滩》、《臭作》等四款游戏不能再卖了!”“没有啊!”女店员一边回答,一边给记者使眼色,示意记者快走。

  楼梯小巷公然热销

  据悉,文化部门在市场上发现的这几款违法游戏产品,存在大量的淫秽色情等非法内容,违反了我国的法律法规,危害了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记者打开买来的《性感海滩》,内页上赫然写着“6天clear一位MM……选好泳装后就要为洋子擦防晒油……很多姿势变换十分自然,而不用刻意去选择变换姿势指令……”等字句。

  记者来到石牌西路,只见石牌村牌坊旁的一个楼梯口也摆满了游戏碟,记者在里面看到了一箱色情游戏碟,《人工少女》、《强奸8个少女》、《花花公子色情大亨》等,封面上竟都是不堪入目的画面,并写满了露骨的话语,一柜子上还公然摆着《性感沙滩》。

  当记者表示想买《臭作》时,“《臭作》明天才有!”一位男店员故作神秘地拿出一张叫《痴汉是犯罪》的游戏碟,笑着告诉记者,“这是《臭作》的升级版,更好玩。”“不是已经被禁了吗?”当记者对这些违禁碟表示疑惑时,店员理直气壮地说:“到处都这样卖的啦,有人要我们就卖,哪里禁得了那么多!”

  随后,记者在附近多个铺位,均发现同样的情况。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评论:网络游戏对青少年和社会的影响 (2005-03-25 15:11)
执法人员突检游戏厅连遭闭门羹(图) (2005-03-25 11:06)
游戏恋爱胜过读书? 杭州大学生休闲调查让人忧 (2005-03-25 10:48)
火箭游戏日姚明大过手瘾 给球迷发礼品当散财童子 (2005-03-25 10:11)
上海10岁男孩用手机偷养虚拟情人 (2005-03-25 09:25)
吴宇森导演与SEGA合作次世代游戏开发 (2005-03-24 16:24)
大连海关查获最新电子产品265件(图) (2005-03-24 10: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