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第三届香港数码娱乐杰出大奖比赛举行颁奖典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5 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为表彰香港数码娱乐行业专业人士的卓越成就,特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等联合举办“第三届香港数码娱乐杰出大奖”比赛,昨日举行颁奖典礼。获得最佳电脑动画片的作品包括香港朗豪坊商场宣传片“旺角朗豪坊”,以及广为香港观众熟悉的电影“麦兜菠萝油王子”等。

  主礼嘉宾之一、资讯科技总监戴启新在颁奖礼上表示,特区政府在过去两年对数码娱
乐事业的发展不遗余力,资助接近1亿港元为数码媒体中心设置高科技设施、进行有关研究项目和市场推广等。

  他说,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将继续与其他策略伙伴,如数码港和生产力促进局等合作,推出崭新和具有创意的计划,支持香港的数码娱乐事业及培育创意人才。有关项目包括成立业界支援中心、培育及培训中心,以及推动本地实习计划。同时,政府还将与业界保持沟通和紧密合作,以了解及回应业界的需要。

  生产力促进局总裁杨国强说,随着内地网络游戏市场的急速增长,以及CEPA的实施,为香港数码娱乐事业提供了庞大的市场和商机。他表示,生产力促进局一直通过多个业界合作项目和宣传活动,积极协助推动数码娱乐工业的发展,如在全球最大型的E3“数码娱乐博览会”内开设“香港馆”、推出“数码娱乐及影视制作海外实习计划”、开办有关游戏制作监制及设计训练课程等。

  比赛主办单位今年共收到100多份参赛作品,它们分别角逐不同组别的电脑动画、数码特效和娱乐软件奖项。评判团根据作品的原创性、创意、娱乐性、技术和市场潜力进行评审。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展览会大全

 相关报道
沈阳国际电子展会将亮相韩国周 (2005-03-11 11:49)
台湾电玩展会 《Flyff》超清凉MM图赏 (2005-02-22 11:28)
不畏寒风展露性感 台湾网游MM齐上阵 (2005-02-21 16:22)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10月将举办 (2005-02-16 09:53)
索尼PS3和微软Xbox2将同时亮相今年E3大展 (2005-02-03 10:32)
台湾游戏业者积极邀请大陆游戏业前往参访 (2005-01-11 16:49)
CES成游戏展会后起之秀 S-E透露网游发展计划 (2005-01-10 12: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