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 正文
SNOWMAN 精品散热仅98元散热效果极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3 09:58 PCPOP-电脑时尚

  文/carolena

    近日,国内散热厂商九州风神,继面向高端市场推出了SNOWMAN P720 纯铜775散热器后,又带来了一款名为SNOWMAN P60,针对P4处理器的镶铜散热器。


九州风神SNOWMAN P60

    此款散热器最高可支持到Intel Pentium 4 3.4GHz处理器,当然全系列Celeron D也不在话下。


散热片细致分明


镶铜底面

    SNOWMAN P60采用先进的铜铝结合散热片,并镶上了34mm铜,以达到迅速提升热容量,散热效果极佳。


倒挂式静音风扇

    采用高品质8025倒挂式静音型单滚珠风扇,不但延长风扇使用寿命,还能提供最佳散热效果。


人性化扣具

    九州风神在产品总共上也是做到细致入微,这款P60与普通散热器相比,在扣具设计上十分人性化,方便拆装。


电源裹线

   在电源线方面,九州风神也很下功夫,为P60套上了一层网罩,线缆不再凌乱,进一步提高机箱内部散热效果。

    当前,该款SNOWMAN P60的零售价格仅为98元,性价比相当突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九州风神的专柜去看看。

[媒体报价]:98元

[咨询电话]:海龙4082-4083  010-82660402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nVIDIA将推出6600 SLI GPU (2005-03-22 17:33)
CSer首选Plantronics pro1高价上市 (2005-03-22 16:24)
地下狂飙2最新补丁加速nVIDIA显卡 (2005-03-22 15:25)
英特尔·至酷游戏体验平台《半条命2》测试报告 (2005-03-21 15:21)
超级怪异:终身保游魔游戏控制器激赏 (2005-03-21 10:39)
游戏速度减慢 Intel双核心存在弊端 (2005-03-21 10:35)
新上市电视游游戏首日销量排行榜(图) (2005-03-21 10: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