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北美PC游戏二月排行榜 魔兽世界独占鳌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7:03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2日讯 专业研究机构NPDworld公开了其调查的2月份北美PC销售排行榜。

  在这次的排行中,与《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竞争激烈的《魔兽世界》占据了头把交椅。

  据暴雪17日发表的声明,北美地区《魔兽世界》的收费会员达到80万名,欧洲地区
达到50万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23万名,创造了国外网络游戏的最高纪录。

  而另一方面,《魔兽世界》的竞争对手《无尽的任务2》连前20名都未能进入。

  延续了前作的高人气的《模拟人生2》系列依然强劲,《模拟人生2》占据了2月总排行榜的第4位,而其资料片《模拟人生:大学》更是在上周一举超过《魔兽世界》抢占了头名位置。

  NPD公布的2月份北美PC游戏总销售排行榜:

  1、魔兽世界

  2、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

  3、半条命2

  4、模拟人生2

  5、模拟人生Delux

  6、英雄

  7、使命召唤

  8、Rollercoast Tycoon 3

  9、魔戒:中土之战

  10、Sea World Adventure Pack Tycoon

  11、Lemony Snicket: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12、动物园大亨 2

  13、罗马:全面战争

  14、Galaxy of Games

  15、模拟飞行2004

  16、席德·梅尔的海盗

  17、无尽的任务:

  18、动物园大亨合集

  19、世界扑克冠军赛

  20、DOOM 3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WOW限量公测帐号 南宁换取一夜情(图) (2005-03-22 10:29)
21日15点《魔兽世界》开始限量公测 (2005-03-21 13:17)
魔兽世界限量公测3月21日正式开始 (2005-03-20 21:33)
韩国暴雪19日为魔兽世界情侣玩家举行婚礼(图) (2005-03-18 14:34)
魔兽世界美服开始大移民以确保流畅 (2005-03-18 09:52)
评论:魔兽世界会不会也是外挂的世界 (2005-03-17 10:58)
国外游戏媒体访谈《魔兽世界》制作人 (2005-03-17 08: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