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 正文
《黑客帝国》网络游戏版发行在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15:35 CCTV《第一时间》

  《黑客帝国》三部曲无疑是电影史上的一个经典,且不说电影本身赚取了无数钞票,赢得了无数影迷,单是电影的周边产品就可以让许多商家钱袋丰盈。这让人不得不佩服天才导演沃卓斯基兄弟的商业眼光。正当许多影迷期待他们推出《黑客帝国4》时,沃卓斯基兄弟却打上了游戏迷的主意。3月22号,他们将在美国推出在线游戏版《黑客帝国》。

  在线游戏版《黑客帝国》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采用3D技术重塑了电影中的主要场景和人物,配以恢弘的音效,力图重现电影的华丽诡异、宏大壮阔。一些角色启用电影中扮演该角色的演员配音,比如电影中扮演泽的诺娜.盖伊就为游戏中的泽配音,让玩家游弋于神奇密幻的电影与游戏之间,如同男主角尼奥游走在真实世界与虚拟世界之间。游戏版《黑客帝国》势必还会吸引一大批电影迷,他们在游戏中可以为自己所扮演的人物设计命运,从而影响故事的发展,代替沃卓斯基,过一把导演的瘾。也许他们还能在游戏中找到一些电影中未解之谜的答案,这对“黑客”迷无疑是最大的诱惑。

  目前,沃卓斯基兄弟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制作《黑客帝国4》,可他们希望游戏能一直发行下去,5年,10年或者更久。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Online》精彩决斗会(组图)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Online》精彩决斗会(组图)
新浪游戏_《黑客帝国Online》精彩决斗会(组图)
游戏图片1
游戏图片2
游戏图片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黑客帝国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好莱坞的新热潮——游戏改编电影

 相关报道
《黑客帝国OL》将于3月22日北美上市 (2005-02-16 10:45)
黑客帝国系列游戏最新作《黑客帝国:尼奥之路》公布 (2005-02-16 10:25)
《黑客帝国网络版》官方训练动画下载 (2005-02-14 09:47)
《黑客帝国网络版》即将开始压力测试 (2005-02-06 17:53)
黑客帝国主题MOD机箱图片专辑欣赏 (2005-01-14 11:24)
《黑客帝国Online》精彩决斗会(组图) (2005-01-12 12:15)
《黑客帝国》邀请同名电影主要演员参与制作 (2005-01-05 17:51)
《黑客帝国Online》再度延迟上市 (2004-12-15 12: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