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游戏基地》三周年大礼回报读者行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2 09:27 eNet硅谷动力

  

新浪游戏_《游戏基地》三周年大礼回报读者行动
4月刊封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不知不觉中,《游戏基地》已经走过了整整三年的时间。在这一千零九十五个日日夜夜中,《游戏基地》从蹒跚学步到疾步如飞,从略显幼稚到逐渐成熟,这一切都离不开热心读者们的关心、爱护和支持。值此三周年之际,《游戏基地》编辑部将展开倾情回馈行动,用我们全心全意的努力和奉献回报所有读者。《游戏基地》三周年刊不但在内容上有着前所未有的丰盛,并且还将随刊赠送极具收藏价值的大礼包!认真填写并且回寄本期读者调查表的读者,将有机会分享编辑部赠送的总价值超过五万元的超值大奖!!用我们的真心,回报读者的真情!敬请关注《游戏基地》三周年纪念刊三重惊喜大礼回报读者大行动!

  一重惊喜:看杂志,抽五万元大奖!

  凡是认真填写本期读者调查表,并将读者调查表寄回《游戏基地》编辑部的读者,都将有机会获得编辑部赠送的总价值超过五万元的大奖!

  本次活动设特等奖一名,奖品为价值28888元的TCL S600游戏笔记本电脑一台;设一等奖一名,奖品为价值4500元的ATI X800 XT显卡一块;设二等奖三名,奖品为价值3499元的优派17寸液晶显示器一台;三等奖五名,奖品为价值599元的漫步者R1900TⅢ一台;纪念奖20名,奖品为《游戏基地》全年杂志及《魔兽世界内测账号一个。

  请读者们填写读者调查表的同时,写清自己的联系方式,并随信注明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尚无身份证号码的,可用监护人的身份证号码代替)。望读者朋友们都要好的运气,抽到自己想要的超值礼品!

  二重惊喜:玩《魔兽世界》,看基地地图!

  万众瞩目的《魔兽世界》中文版即将在中国玩家前缓缓拉开她神秘的面纱,为了迎接这一款足以带来网络游戏革命性变化的超大作,为了让期盼已久的玩家更好更快地融入到魔兽的世界中,《游戏基地》三周年特刊将随刊附赠超大超精细的《魔兽世界》官方地图一张。该地图制作精美,事无巨细地标注出所有山川河流、城镇乡村、地宫隧道的名称和位置。该地图由GameSpot独家推出,所有标识的翻译都与《魔兽世界》标准译法保持一致。无论对于新老玩家来说,都是帮助自己练级做任务的最佳工具和用于收藏的珍品!

  三重惊喜:光彩盛年,《天堂2》升级大礼包!

  除了前面的两重惊喜之外,《游戏基地》三周年特刊还将随刊赠送价值不菲的“光彩盛年——《天堂2》升级大礼包”,其中包括客户端安装光盘3张、新手75点点卡一张,是所有喜欢《天堂2》的玩家绝对不能错过的“极品装备”!

  用真心、真情、真行动回报我们的读者!再次感谢三年来所有支持《游戏基地》的读者朋友们!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基地

 相关报道
《游戏基地》2005年3月刊目录 (2005-03-09 14:20)
2005台北国际电玩展 将于2月24日开展 (2005-02-24 11:09)
游戏基地2004年最佳游戏评选颁奖典礼 (2005-02-02 17:52)
联想锋行成都电子竞技嘉年华现场报道 (2005-01-28 19:21)
2004电子竞技嘉年华北京、西安站预告 (2005-01-25 13:27)
成都2004电子竞技嘉年华活动即将举办 (2005-01-21 10:01)
上海2005电子竞技嘉年华活动参加有奖 (2005-01-14 13: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