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全国网吧游戏第四次抽样调查暨外挂调查出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7 14:2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全国网吧游戏第四次抽样调查暨外挂调查出炉
第四次调查数据模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导读—近期,金山出台《封神榜》反外挂政策,各界反响很大。针对此事,2005年3月1日,骏网启动第四次全国网吧游戏比例抽样调查。此次调查在全国13个地区同时展开,260家网吧,调查人数20158名。精确的调查报告为游戏厂商的营销与决策提供了一手信息。

  2005年3月1日,骏网启动了全国网吧游戏比例的抽样调查,这是骏网两个月内第四次进行大规模的网吧游戏比例人数调查。此次调查在北京、沈阳、济南、广州、成都、重庆、上海、杭州、武汉、昆明、西安、青岛、长沙等地同时展开,共计260家网吧,调查人数20158名。调查的主要内容是,统计各地网吧每种游戏人数比例及玩家、经销商对封外挂的支持率。

  调查以最真实的数据为支持,反映玩家对各种游戏的不同喜爱。从此次调查报告来看,位居前18位的游戏有泡泡堂、梦幻西游、封神榜、剑侠情缘、奇迹MU、刀剑等。其中,封神榜在此次抽样调查中游戏人数比例为3.13%,剑侠情缘游戏人数比例为2.27%,奇迹MU游戏人数比例为1.93%。金山封神榜在出台反挂政策后,仍有可观的人数比例,说明了玩家对这款以历史为题材国产网游的热衷。

  对于封外挂方面的调查,骏网工作人员通过与玩家、经销商沟通的方式,了解大家对封外挂的态度。值得一提的是,在全国抽查544位封神榜玩家中,有64%的玩家支持封外挂,玩家普遍认为为了游戏的公平性支持封外挂,但对误封的情况表示不满。

  骏网此次调查仍以线下调查为主要方式,在各地区派出专门的工作人员在同一时间段深入各网吧,进行游戏人数统计。最后将准确、详实的数据汇总后,进行系统的分析,最终形成调查报告,为游戏厂商在营销与决策方面提供了一手信息。

  另:有需要各地详细调查数据的人士可直接E—mail联系骏网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索取。联系人:王旭

  Email:wangxu@junnet.com.cn

  附一:全国网吧调查分析总表(13地区合并数据)

  附二:封外挂支持率

  在全国共计抽查封神榜玩家544人中:

  64%的玩家支持封外挂,普遍认为为了游戏的公平性支持封外挂,但对误封的情况表示不满;

  32%的玩家不支持封外挂,普遍认为游戏需要外挂的支持,尤其是一些辅助性的外挂;

  4%的玩家持中立态度,普遍认为自己不用外挂就行,封不封对自己没有影响。

  在全国共计抽查经销商28家中:

  6家经销商支持封外挂,约占22%,普遍认为对销售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14家经销商不支持封外挂,约占50%,普遍认为对游戏卡销量产生了消极影响;

  8家经销商持中立态度,约占28%,普遍认为无所谓或者没有关注。

  关于骏网集团:

  骏网集团成立于2000年底,骏网致力于为国内外数字产品提供商提供线上线下立体的产品推广营销服务及管理平台,集团致力于成为数字化产品营销市场的综合增值服务提供商:提供发行、分销、策划、推广、管理、支付在内的全程一站式解决方案。

  骏网集团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昆明、重庆、西安、武汉、济南、青岛、沈阳、成都、长沙等城市建立了全资子公司,初步形成了覆盖全国主要目标市场的强大的营销推广服务体系。

  骏网集团是数字产品营销领域B2B2C电子商务模式中的创新者和领军者,骏网在线是骏网集团拓展数字产品营销的一个战略平台,骏网在线领先的营销理念与营销模式推动了骏网集团全力打造数字产品综合营销平台的战略步伐。


编辑:高原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一年积累 骏网在线持续创新高 (2005-03-02 16:11)
骏网关于在线系统不稳定的声明 (2005-02-23 10:12)
越来越方便 趋势杀毒加入骏网一卡通 (2005-02-06 13:57)
骏网集团总裁吴洪彬新春贺辞 (2005-02-05 15:51)
骏网创世纪强强联手 长沙网吧业主答谢会 (2005-02-03 17:06)
趋势杀毒软件正式加入骏网一卡通 (2005-01-31 10:30)
骏网一卡通充值《决战》赠送双倍财富点 (2005-01-27 13: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