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第九城市董事长兼CEO朱骏致辞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0 20: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第九城市董事长兼CEO朱骏致辞
第九城市董事长兼CEO朱骏致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005年1月20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支持的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广州隆重开幕,新闻出版总署、信息产业部、广州市政府有关领导以及光通盛大、新浪、金山、搜狐、九城、连邦等中国游戏企业、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等300余代表齐聚一堂,总结经验,交流合作,分享成功,展望未来,共商中国民族游戏产业发展大计。

  以下是第九城市董事长兼CEO朱骏致辞内容:

  在这个岁末年初的时候召开游戏产业年会,我觉得是一个回顾的时刻。我相信更是展望的时刻。那么,接下来我来做我的主题发言——在机遇和挑战中塑造中国游戏产业更辉煌的明天。我希望通过我对我们公司的总结,对我们公司文化的总结,对我们公司战略的描述,对我们工作的回顾,能够跟在座的领导和同时们汇报一下“第九城市”的工作。其实,中国网络游戏发展到今天,已经拥有一个几十亿直接产值和几百亿间接产值的庞大的产业,一个行业的繁荣是我们大家努力,是我们大家奋斗的结果。作为一个产业的从业者,回想九年来走过的道路,背后一直有一种精神,不断支持我们,鼓励我们,这就是我们多次被提到的游戏的精神,它代表着一种坚持乐观和进取,这是一种崭新的世界观。我们对这个执着一直保持到现在,我们做的一些工作,我们03年《魔兽世界》获得了代理权,使我们公司更稳定的发展平台和规模的保证,是我们进军研发领域的前哨战,《快乐西游》正在推出,弥补产业带的空缺,是一个整合飞跃,代表了九城更开放的心态,和业内的企业合作广泛。

    在04年年底的时候,九城在纳斯达克上市了,为公司进进一步发展战略提供更加强劲的支持,九城的兴奋、乐观代表着一种成长艺术,执行和动力,九城有着一份义不容辞的执着,为了更加辉煌的明天。

  “九城人”不敢怠慢,加倍努力的希望,九城对这个艺术有着特殊的痴迷,我们用它丰富九城的生活,“第九艺术”是关于游戏的艺术,技术力和想象力催生了现在人们新兴的文化,这种文化不断的积累和转变,再加上天才的创作,进而上升为一门艺术,当枯燥的计算机语言转变为屏幕上快乐无穷的游戏时,它是一种神奇的力量,是一种想象空间的拓展,是人类思维的拓展,网络社会和现实社会,也因为游戏的缘故更加紧密,这是我一直坚持网络社会和现实社会紧密结合的原因。那么,实现梦想需要实际,更需要勇气,九城的发展战略很简单,就是“纵横战略”。“横向战略”一定要有,这也是未来发展的道路。就是关注数字游戏和手机游戏,到时我们去拓展,去发展。

    中国有最大的、最为广大的游戏消费群体,中国游戏产业的未来注定更加辉煌,03年,我们“九城”,因为《奇迹》在互联网游戏产业当中颇有亮点。04年,“九城”因为上市,也成为这个行业的热点,05年我们一定会更多的亮点,我也相信,中国互联网、中国游戏产业,一定也会有很大的亮点,很多很多的亮点。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产生和爆发!谢谢大家!

     资料来自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官方 编辑:周明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现场报导

 相关报道
新闻出版总署:民族网游发展需遵循16字方针 (2005-01-20 18:39)
新闻出版总署副司长寇晓伟在中国游戏产业年会致辞 (2005-01-20 16:11)
首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召开 张淳呼吁技术环保 (2005-01-20 15:34)
2004年度游戏产业报告公布最受欢迎网络游戏 (2005-01-20 14:58)
IDG报告显示2004年我国游戏产业总体规模达24.7亿元 (2005-01-20 13:47)
2004年度最受欢迎游戏评选榜单揭晓 (2005-01-20 13:37)
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1月20日在广州召开 (2005-01-20 09:47)
第一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2005-01-19 20:34)
第一届游戏产业年会1月20日在穗召开 (2005-01-13 14: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