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索尼3月在欧美推PSP 300万出货计划有困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6 11:0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6日国际报道 美国太平洋时区时间本周三,索尼公司的一名高层官员表示,索尼很可能 3 月份在北美和欧洲推出其PlayStation Portable手掌式游戏机

  索尼此前曾表示,它计划在1-3 月份期间开始在北美和欧洲销售PSP 游戏机。索尼于去年12月12日在日本推出了PSP ,截止到12月31日的出货量达到了51万部,它计划到3 月31日时,使PSP 在全球的出货量达到300 万部。

  在回答有关索尼会于何时开始在美国销售PSP 游戏机的问题时,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肯。库塔拉奇表示,可能是3 月份吧。他表示,我们还计划3 月份在欧洲推出PSP 游戏机,在复活节时PSP 游戏机就已经上市销售了。今年的复活节是3 月27日。

  索尼希望通过推出PSP 游戏机,对任天堂在手掌式游戏机市场上的霸主地位发起有力的挑战。任天堂已经分别于去年11月21日、12月2 日在美国和日本推出了其最新型的手掌式游戏机Nintendo DS。它计划3 月份在欧洲推出Nintendo DS ,并计划在3 月31日前使Nintendo DS 的全球出货量达到500 万部。

  库塔拉奇表示,PSP 游戏机在日本的销售非常强劲,但由于在采购半导体产品方面遇到了困难,因此要达到300 万部的出货量对于索尼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91首届游戏比武大会1月8日开始报名 奖品为PSP (2005-01-04 16:55)
PSP版《伊苏 纳比斯汀的方舟》延期上市 (2004-12-31 14:28)
SCE正式为PSP缺货问题发表道歉声明 (2004-12-30 11:20)
随身的16:9索尼PSP看大片效果挺爽 (2004-12-30 10:25)
《真三国无双 Premium Box》公布 (2004-12-29 14:13)
疯狂玩家千里迢迢大量购买PSP(组图) (2004-12-28 16: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