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随身的16:9索尼PSP看大片效果挺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0 10:25 中关村在线
  索尼新型掌机PlayStationPortable(PSP)12月12日正式在日本发布后,两天之内就狂卖20万台,足见玩家对于这款产品的期待与肯定。
随身的16:9:索尼PSP看大片效果挺爽
PSP
 
  PSP使用UMD媒质是便携机第一次使用光盘媒介,它拥有3CD-ROM的大容量,可以支持影片、音乐当然还有游戏。据报道,PSP的视频播放功能极佳,影片播放中平滑且色彩锐利。
随身的16:9:索尼PSP看大片效果挺爽
观看电影时的画面
  传言说索尼即将进军影片租赁市场,如果真有此事它恐怕不会忽视PSP未来庞大的用户群,可能会部分利用UMD光盘来作为电影的载体,玩家们也能因此获得更多影片资源。想象一下,拿着PSP随时随地的观看最新大片,实在是件非常惬意的事儿。

  索尼在PSP的显示屏上花的功夫颇多,这种16:9(480x272pixels)的宽大屏幕极大的满足了用户对于显示效果的要求。相对于其它竞争者的双屏模式,这种大屏设计无疑能更能赢得玩家的芳心。

  作者:中关村在线 洛风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疯狂玩家千里迢迢大量购买PSP(组图) (2004-12-28 16:44)
91风云再起 PSP大奖王者争锋 (2004-12-27 17:13)
赶工后遗症 首批PSP出现按键失灵(组图) (2004-12-27 15:19)
PSP 新游戏天地之门预告 (2004-12-27 13:23)
《猎人MM》圣诞狂欢 PSP、百万象素手机任你拿 (2004-12-23 16:18)
很重要:PSP电池续航能力测试报告出炉 (2004-12-23 15:3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