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奥美收购Vansoft代表团飞抵韩国开始谈判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5 11:4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曾传出奥美即将收购《开天》韩国开发商Vansoft的消息,但奥美负责人并没有正面回答收购一事是否属实。近日相关人士透露,奥美已派出领导小组飞抵韩国,就中国服务器的一些状况以及《开天》的后续开发与Vansoft一同协商制定计划。

  该人士表示,前段时间,由于韩方技术上的一些不足,导致中国服务器中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且事件的处理速度也严重滞后,玩家的意见很大。对此奥美方面很重视,这可能是此
次“收购”的缘由。

  这次谈判的一个重要目的也是给Vsnsoft施加足够的压力,促使韩方充分重视中国玩家的意见并提高处理突发情况的效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奥美开天恭祝玩家新年快乐 (2005-01-04 09:52)
《开天》官网大改版——失落的宝藏 (2004-12-27 10:56)
《开天》官网暂停激活 游戏全面调试 (2004-12-21 14:13)
喜迎圣诞 《开天》周边热烈促销中 (2004-12-22 10:43)
《开天》玩家迫不及待 抢上韩服先尝鲜 (2004-12-17 13:52)
《开天》广东行轰轰烈烈 (2004-12-16 10: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