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反客为主 奥美欲收购Vansoft股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31 16:25 新浪游戏

  据奥美电子相关人士透露:奥美正在调动资金准备收购其运营的网络游戏开天》的韩国开发商Vansoft部分股份,如果消息属实,可以推测奥美正试图获取对《开天》研发团队的直接管理权。

  不久之前盛大收购ACTOZ股份已经为中韩网络游戏合作中的“反客为主”开辟了先例,而此次奥美收购Vansoft股份的用意相信应该也是向网游运营的上游谋求更多的话语权。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谈判应该已经在接洽中,而涉及的金额应该是“上千万”的。但奥美方面目前没有透露任何相关细节。本站将继续关注事件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开天》官网大改版——失落的宝藏 (2004-12-27 10:56)
圣诞佳节 奥美、包包联合出击宁波动漫展 (2004-12-23 14:39)
奥美王中王圣诞献礼东北赛区精彩亮相 (2004-12-23 14:11)
《开天》官网暂停激活 游戏全面调试 (2004-12-21 14:13)
简体中文正式版《半条命2》压盘 玩家打爆奥美客服电话 (2004-12-20 14:46)
《开天》玩家迫不及待 抢上韩服先尝鲜 (2004-12-17 13: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