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联众两款涉嫌赌博财富游戏已停止运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5 09:54 北京晨报

  两款财富游戏已停止运营

  晨报讯(实习记者张涵)昨天记者在联众游戏的网站看到,曾经被网友提出涉嫌“赌博”的两款游戏——碰运气和梭哈已经停止运营。联众公司市场部的负责人王经理告诉记者:“由于这两款游戏涉及财富争议,所以决定临时取消。”

  2004年12月25日,本报以《联众新游戏被疑涉嫌赌博》为题,报道了部分网友对联众网络游戏运营中“财富”问题的质疑,之后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栏目以及部分网络媒体纷纷进行了。昨天下午,记者在联众游戏的网站上看到了一条关于财富游戏的最新公告,里面有这样一段内容:鉴于碰运气、梭哈等财富值游戏引起了争议,联众公司决定暂停这几款游戏的服务。

  王经理说,由于很多媒体最近都对联众的财富游戏进行了讨论,所以公司决定停止了两款游戏。在联众网站的会员服务中,每次最大转移财富值的数量也已经由原来的100万下调为10万,控制了财富流动的速度。“公司已经接到有关部门的通知,并进行了一系列措施大力打击倒卖财富的财神。主要途径是在游戏中看到他们发布的广告后进行追踪和暗查,然后核实财神的账号并予以封杀。”

  相关新闻:联众“财富值游戏”是网络游戏or变相赌博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众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男子玩游戏受网友赏识获赠14万美金开公司 (2004-12-31 12:20)
联众携手北京电视台 喜迎新年送大礼 (2004-12-29 16:49)
《联众世界》圣诞节 大家一起碰运气 (2004-12-24 13:20)
圣诞新年 联众产品厚礼连连 (2004-12-20 13:22)
联众世界校园行 走进北大博雅塔 (2004-12-09 13:41)
四川大学联众斗地主赛号角吹响 (2004-12-08 14:10)
联众家乡游戏玩个够 游戏征文夺大奖 (2004-11-17 12: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