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猎人MM》圣诞狂欢 PSP、百万象素手机任你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3 16:18 新浪游戏

  马上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要来临了,圣诞节意味着什么呢?戴着圣诞帽的圣诞PARTY、圣诞节火鸡大餐、用来装礼物的圣诞袜、印着关于耶稣降生故事的图画的圣诞卡、圣诞节时唱的赞美诗、身穿红袍头戴红帽的白胡子老头还是装饰着各种灯烛、彩花、玩具、星星,挂上各种圣诞礼物的圣诞树呢?

  相信大家最期待的还是圣诞老人的圣诞礼物吧!但是今年《猎人MM》里的圣诞好象遇
见了点不小的麻烦……

  圣诞老人退休了,在给见习圣诞老人送派送礼物所需的地图的途中,地图给一群坏蛋撕破了,撕破的地图碎片也被“特利”拿走了……真是很悲惨啊!

  这时候救世主出现了,并且号召广大猎人玩家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捐款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12月24日至12月30日期间所有服务器捐款22000以上的猎人会有机会得到一件圣诞老人服,并且获得找回地图的资格。打猎“特利”来获得各个国家的地图碎片,然后把完整的地图交给见习圣诞老人,神圣的使命就完成了!

  英雄当然是会有丰厚的回报的!见习圣诞老人收到地图之后会提出一些相关的提问,回答正确了就有机会获得超级炫的礼物!宠物类(运动猫、苏夫来克、巨灵恶魔、瓦斯蛋、翁克来斯等);武器装备类(超限枪、战神剑、神秘之手甲、毁灭拳套、祝福之链等);珍稀道具类(龙鳞、传送戒指、甘露、风之羽、魔法棒等);实物奖励(SONY PSP掌机、SONY PS2游戏机 、百万象素手机 、时尚MP3、超炫U盘等)等你来拿哦!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相关详情请见:mm.9you.com/event21.html

  12月15日《猎人MM》公测缤纷登场!

  注册registmm.9you.com/帐号,数码大奖随便拿!

  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猎人MM和你亲密接触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