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Plus登顶7月海外收入榜 State of Survival稳居全球第一SLG

2021-08-1117:42:01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App Annie发布了2021 年 7 月中国厂商及应用出海收入排行榜。

  榜单显示,FunPlus凭借《State of Survival》、《阿瓦隆之王》、《火枪纪元》三款头部SLG产品的优异表现,登顶中国厂商海外营收榜;腾讯依靠《PUBG Mobile》《Alchemy Stars》等多款产品表现位列第二名;《原神》推出2.0新版本后,游戏数据表现亮眼,也使米哈游位列厂商收入排行榜第三。

  在产品榜单方面,FunPlus旗下产品《State of Survival》凭借影游联动,稳居全球第一SLG,而《阿瓦隆之王》、《火枪纪元》等产品均登入榜单TOP30,凸显了FunPlus在产品长线运营方面所具备的实力。

  字节跳动旗下海外游戏发行品牌 Nuverse 的 3D MMORPG 手游《RO仙境传说:新世代的诞生》,7 月取得了东南亚市场 iOS 和Google Play 游戏收入榜第二名,在泰国市场的表现也很亮眼,这让字节跳动首次进入榜单前五名。

  博乐游戏凭借《Cash Frenzy》《Free Slots:Hot Vegas Slot Machines》等多款休闲游戏的表现,也在榜单中排名第八。

  友塔游戏凭借 SLG 游戏《黑道风云》在美国的收入上涨和收入第一大来源日本市场的稳定发挥,排名由 11 名上升至第 9。

  悠星网络塔防策略游戏《明日方舟》在 7 月底进行了版本更新,日服上线最新活动“画中人”,以中国山水元素为核心的水墨画为主展开,游戏 7 月在日本收入大涨 13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