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游戏初心,八位堂发布全新一代蓝牙手柄Pro 2

2021-04-1211:09:27来源:新浪游戏

  4月12日八位堂(8BitDo)发布全新一代蓝牙手柄 Pro 2。作为一家专注电子游戏外设周边的品牌,八位堂(8BitDo)产品的经典设计、细腻做工、富有情怀和特色的品牌文化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在电竞游戏爱好者中享有很高的评价和口碑。八位堂Pro 2全面提升握感和操控性,支持精英软件手机 APP,必将给广大玩家们带来更多新的惊喜。

  Pro 2在配色上提供了浅灰、G 经典白、纯黑的三色选择,可以与不同游戏主机形成更加和谐一致的搭配风格。外观上保持以往设计的经典传承和一致性,融合八位堂(8BitDo)经典复古元素的品牌风格,唤醒游戏玩家们的美好回忆。

  Pro 2 支持Windows / Switch / macOS / Android多种平台,为了提高操作的专业性,Pro 2采用的是物理开关切换,告别传统的组合开关模式,蓝牙配对多种设备后,可在 4 台设备间无缝切换。

  八位堂(8BitDo)专为Pro 2定制 iOS、安卓手机精英软件APP,Pro 2在背部新增两颗自定义按键,另外还预留三个配置槽,可通过精英软件使用设置按键、宏定义功能,为高端玩家个性定制提供了空间。

  操控手感一直是八位堂(8BitDo)不懈的追求,Pro 2 在手柄背部新增防滑细纹,不仅在视觉上增加了产品质感,整体握感也大幅提升。经典的十字键造型,既是游戏手柄文化的积淀传承,也是操控手感的有效保证,有效降低卡键串键风险。

  Pro 2 支持 Switch 自动连发,配备六轴体感与振动,线性扳机键可以更好实现准星细瞄、仿真压枪操作,带来更加爽快的操控感。Pro 2采用的是增强型振动,左右握把均内置增强型非对称式振动马达,128级智能振动算法、多种振动方案,带来更加真实的沉浸式振动体验。

  在续航方面,Pro 2内置 1000mAh 电池包,充电 4 小时可持续使用20个小时,支持使用普通的5号AA电池替换。手柄配备 Type-C USB 充电接口,可以通过电脑、移动电源、USB 充电器等提供充电,随时随地补充电量,显著提高待机续航时间。

  为了提高便携性和使用舒适度,八位堂(8BitDo)还为 Pro 2定制了手柄收纳包和双轴可调式支架。支架下方连接手柄、上方带有手机背夹,采用双轴自由调节,可调节重心与角度,支架带有防刮硅胶,可以很轻松的装备手柄和手机。值得一提的是,Pro 2手柄包可容纳多种手柄,如 SN30 Pro+,PS4/PS5 蓝牙手柄,Xbox Series X/S 手柄,Xbox one S 等近似 Pro 2大小的单个手柄。

  八位堂(8BitDo)坚持“为了过去的好时光”的品牌理念,以细节取胜,用心做好产品,创造了很多经典的游戏蓝牙手柄、游戏周边3C电子类产品。Pro 2在传承八位堂(8BitDo)设计风格和理念基础上,进行了诸多创新升级,在操控性、兼容性、舒适性上有了进一步提升;APP功能定制、造型细节打磨、支架和收纳包配备也体现出人性化的理念。可以说,是八位堂(8BitDo)的又一款“精品力作”。Pro 2已在八位堂京东旗舰店、天猫旗舰店、淘宝官方店三个平台同步首发,价格298元。作为资深的游戏玩家,一定不要错过首发抢鲜的机会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