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牵手好时巧克力,虚拟偶像山兔担任好时“甜蜜体验官”

2020-08-2010:43:28来源:新浪游戏

  七夕佳节即将甜蜜来袭,阴阳师与好时巧克力正式官宣,阴阳师虚拟偶像山兔YamaUsagi担任好时“甜蜜体验官”,成为好时“冰淇淋风味巧克力”系列的二次元体验官。重磅推出了“阴阳师X好时限量定制七夕礼盒”,萌萌山兔还开启了恋爱助攻,为玩家奉献一场巧克力与告白的幸福体验!

  [山兔YamaUsagi X 好时,甜蜜体验官营业进行时]

  作为“甜蜜体验官”,山兔YamaUsagi联合好时“冰淇淋风味巧克力”系列,在浓情七夕为大人们带来了四重甜蜜好礼。

  8月17日,山兔YamaUsagi已在天猫“好时巧克力旗舰店”正式在线营业,限量“阴阳师X好时定制礼盒”也已软萌上线,一次尝鲜4种口味的好时冰淇淋风味巧克力,礼盒里还有1只超萌的山兔发声公仔~

  限量定制山兔周边,惊喜买赠活动。在天猫“好时巧克力旗舰店”或沃尔玛、罗森、711线下部分门店购买好时冰淇淋风味巧克力或定制礼盒满足指定活动规则,即可获得本次合作专属定制的山兔盲盒、山兔帆布袋或山兔卡套周边,萌萌的山兔陪你度过甜蜜七夕。(具体活动详情请以天猫好时巧克力旗舰店以及好时官方微博宣布为准)

阴阳师牵手好时定制礼盒上线阴阳师牵手好时定制礼盒上线

  8月20日,好时发布的甜蜜告白H5中,萌友山兔还会亲自送上助攻,帮大人们寄出一封告白信,并助力大人抽取玉藻前手办、茨球拍立得等阴阳师重磅周边奖品。

  8月22日,好时还将在阴阳师上海主题店落地一场快闪活动,活动中不仅有超好吃的好时冰淇淋风味巧克力相送,还有其他惊喜等你到店探寻,爱吃巧克力的阴阳师大人一定不能错过!

  [山兔甜蜜代言,虚拟偶像与品牌携手“走花路”]

  山兔是每位阴阳师玩家进入游戏第一个看到的式神,可爱萝莉的外型扛起了loading页的担当,软萌、爱撒娇的性格也获得了玩家的喜爱。今年5月,山兔YamaUsagi更是作为虚拟偶像正式出道,人气势不可挡,用“甜”和“萌”来概括她再合适不过。

阴阳师虚拟偶像山兔阴阳师虚拟偶像山兔

  而好时巧克力浓郁的甜美口感,与拥有超高人气与甜美形象的山兔YamaUsagi完美结合,是品牌虚拟IP代言需求的不二人选。

  从出道起,山兔YamaUsagi在跨界合作领域有许多可圈可点的表现。无论是作为NeXT的特邀嘉宾,在电竞圈完成首秀,还是担当天猫618的虚拟主播,登顶母婴模玩榜首。所到之处,山兔YamaUsagi都令活动产生了出人意料的出圈效果。相信这一次,山兔YamaUsagi与好时的联合也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给好时品牌的用户和阴阳师玩家带来十足的惊喜。

  [虚拟偶像未来可期]

  近几年,虚拟偶像逐渐突破桎梏,无论是技术上的日益精进,还是内容上的“文体两开花”。可以看到的是,在一次次“破圈”行动中,《阴阳师》塑造的虚拟偶像正逐步扩大影响力。

  首个虚拟偶像大天狗作为BML-VR演唱会特邀嘉宾正式官宣出道,引发无数玩家的应援,粉丝们为大天狗创作应援口号、画作、周边等应援作品,B站直播下也有大量粉丝真情实感刷屏打call。不多时,青行灯也化身为美妆博主,跨次元担任了屈臣氏的玩美召唤官,几次活动都引发玩家前来助阵,显示出虚拟偶像空前的价值。 

阴阳师虚拟偶像大天狗演唱会阴阳师虚拟偶像大天狗演唱会

  在细分的虚拟偶像市场,深耕一个个更生动、更鲜活的角色形象,成为了阴阳师接下来要走的路。而如今我们透过山兔与好时的联动,可以看到阴阳师IP在跨界营销上的内容和模式的创新——高品质的内容打造,以及完善商业模式和运营方法,让虚拟偶像为IP发展以及品牌都带来的更多的玩法和可能性。接下来,《阴阳师》还将给广大受众带来其他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