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互娱CEO徐博专访:产品是游戏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2020-05-2015:57:22来源:新浪游戏

  五四互娱CEO徐博近日接受媒体专访, 在谈到游戏目前游戏行业发展时表示:

  游戏的开发要与时俱进!

  徐博认为,如今有大量优质的游戏产品犹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用户的认知与对产品的内容需求也水涨船高。做游戏之前首先要考虑的不是如何让年轻人去读懂“游戏文化”,而是应该让我们的“游戏文化”去读懂年轻人。对于渠道而言也是同理,渠道至始至终都扮演着放大镜一样的角色,但最终能让厂商取得成功的还是游戏的内容与品质,渠道的推广与覆盖虽说可以获得短期的市场效益,但这不是一个优秀的游戏企业所追求的良性的可持续性的发展方式,五四互娱致力探索游戏的“包容性”与长线“生命周期”,确保游戏与用户的深度结合,做动人心弦的游戏,不负美好时光,这是五四互娱的每一位游戏人所追求的目标。

  最后徐博还向记者表示:未来行业与市场的走向虽然未成定数,但是近几年来广大游戏厂商一直都在强调游戏革新与精品化路线。最好的时代永远都取决于内容本身,只要有好的内容,那么它就势必能在当前市场扎稳脚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