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仙侠世界》9月公测即将开启,硬派PK成公测版本最大亮点,在游戏中玩家可畅快体验战斗的乐趣,那么游戏里到底有哪些战斗模式,如何享受24小时激战,怎么样激发玩家的战斗热情呢?请和我们一起来一一盘点。
undefined
无国家设定

《仙侠世界》采用无国家设定,游戏开放近百种战斗模式,让不同战斗模式喜好的玩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战斗模式。

undefined
战斗种类多样

《仙侠世界》提供了小队战,结拜战,团队战,宗门战,家族战,仙府争夺战,幽州城战,跨区争夺战等等战斗模式。

undefined
1v1到多服

从1v1个人战到多服混战等,更多的是以小团队,结拜群体为主的战斗模式,规避人海战术无玩法尴尬、职业配合发挥更佳。

  • 小团队意识尤为重要
  • 《仙侠世界》加强小团队战斗模式,游戏中无处不在的团队战斗玩法和设定,让小团队战斗更有乐趣。
  • 日常活动增加凝聚力
  • 日常各类活动、宗门等可促使小团队形成,经过多场战斗磨合之后,彼此的配合会越来越默契,战斗力也会不断加强。
  • 瞬间复活重返战线
  • 小团队形成后,当其中一人跟其他玩家产生摩擦,以约架为主的野战便会经常发生。在宗门复活法阵和队伍复活法阵释放的情况下,死亡将变得不再可怕,死亡后可瞬间回到法阵旁,继续冲回战斗前线,哪一方都不会轻易承认输。
  • 持续24小时有仗打
  • 小团队的加强,战斗模式的自由开放,让战斗更有激情,让玩家一天24小时随时有仗可打,激情持续长久。
  • 专属头衔及坐骑奖励
  • 《仙侠世界》为玩家提供了各种头衔奖励和专属坐骑奖励等,只要取得好成绩,就能获得各种光环照耀。
  • 武力来决定归属
  • 高经验怪、紫色天书、升星宝石等被所有玩家奢求,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虎视眈眈的人多了,自然要以武力来决定归属。
  • 兄弟被欺负立马顶上
  • 重情重义是团队凝聚的核心动力,在各种冲突下,有兄弟被欺负,自然不能不管不问,不管对方有多强大,不管对方有何背景。
  • 争夺BOSS获得产出
  • 玩家为获得更多RMB道具、争夺各种BOSS所有权,不惜兵戎相见,发起一次次猛烈战斗。
载入中...

undefined

  • 沧海岛地图介绍
  • 沧海岛为《仙侠世界》又一块跨区地图,70级以上玩家每日可通过NPC进入沧海岛,完成日常任务,除了可获得高额经验外,还可获得沧海岛声望,声望可用于购买多种道具,提升角色属性。
  • 沧海岛为跨区强PK地图,玩家PK模式将强制变换为阵营模式,阵营模式也是该地图的唯一战斗模式。沧海岛地图共分三个阵营,分别为龙宫、冥府和昆仑,各服玩家可通过NPC选择加入哪一派阵营,阵营选定后,在规则允许条件下可更换阵营。
  • 玩家传入沧海岛后自动传入本阵营地图,在本阵营内,可接取当日日常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经验和功勋等奖励,功勋可用以兑换多种道具及装备等。<查看详细>
天梯竞技赛

天梯竞技是《仙侠世界》中最能体现小团队实力的一种强PK日常活动,参与天梯赛可积累天梯功勋,天梯功勋可兑换宝石和各种符,大大提升角色战斗力。<查看详细>

两大跨区战场

跨区战场分别为云梦山和落日谷,战场即可通过组队进入,也可非组队形式进入。战场功勋可兑换职业紫装,提升角色自身战斗力。<查看详细>

比武岛

比武岛也是《仙侠世界》跨区PK的一种战玩法,玩家在活动期间内,通过NPC处报名参加比武岛战斗,可收获比武岛功勋。<查看详细>

家族战

家族战为跨服争夺,家族进入家族战地图后,双方在地图中对资源进行争夺,参与家族战的双方将获得战斗功勋奖励,功勋可兑换职业紫色品质装备。<查看详细>

宗门战

宗门战为两个宗门之间的战斗,宗门战结束,所有参战玩家将获得战斗功勋奖励,战斗功勋可兑换职业紫色品质装备。<查看详细>

结拜成员才可进入塔防副本

塔防副本是《仙侠世界》全新副本模式,需结拜成员方组队模式方可进入,玩家进入塔防副本中后,和其中的塔防NPC一起保护核心NPC“唐三藏”不被冲锋而来的怪物杀掉。参与塔防副本,可有源源不断的经验获得。
  1. 1 星星点灯是《仙侠世界》75级后玩家每日必做任务
  2. 1 等级、仙法双重追求,从多方面提升实力
  3. 1 即便不花费一分钱,装备也有可能出极品属性
  4. 1 即便装备实力差距,但可通过技能操作上给与弥补
  5. 1 战场上配合度如何,将直接影响到战斗结果
新浪游戏新游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