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于11月27日开启不删档内测,这次内测版本中,游戏将加入挑战行者、二十八星宿、帮战攻防等一系列精彩内容,制作人沈万里接受了新浪游戏的独家专访,来看一看最新版本的《东方故事》到底有什么不一样的吧!

我其实不是策划,我是一个潜伏在策划中的玩家。——沈万里

玩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坦率真诚去做设计,比技巧更重要。

沈万里,网名:行者(空空)。《东方故事》项目制作人,极致游戏产品总监。原《问道》主策、国内十大金牌制作人之一。

1新浪游戏:《东方故事》何时不删档内测?会有哪些活动?

嘉宾:国宝级回合网游《东方故事》11月27日开启不删档终极内测,将开放五组万人新服。这次不删档内测活动种类很丰富,奖品也很丰厚哦!我们为每家媒体都精心准备了专属礼包,让玩家朋友到各大媒体都可以领到不一样的独家宠物、坐骑等。而且,玩家现在前往《东方故事》官网预约新服的话100%送元宝。只要参与签到并在11月27日登陆新服,玩家就能参与抽取纯金熊猫、iPhone5S等大奖。开服后玩家冲级还能赢取万元神兽、游戏点卡。《东方故事》官方微博平台也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诚邀大家来参与抽大奖。

2新浪游戏:这次测试最主要的特色有哪些?

嘉宾:《东方故事》不删档内测最大的一个创新点是首创角色漫游,他可以让玩家在不同的游戏服务器、分等级段随时进行交互,让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一起组队、一起做剧情、一起打BOSS。玩家不用担心不同服无法交流沟通的问题,并且能有效解决老服和新服新玩家比例不平衡的问题,不再担心鬼服对玩家造成的困扰,让整个游戏的玩家能够形成一个整体性的交互与沟通体系,打造一个天下同服的大同世界。角色漫游,不仅仅是跨服战,而是一个完整的可相互联系的游戏生态体系。另外《东方故事》首创负消费理念,支持游戏币换人民币、让玩家可以边玩边赚钱。还有淘宝、大富翁、钓鱼等超多意想不到的休闲乐趣玩法,相信我们这个有着十年回合经验团队的诚意之作,可以带给大家精品回合的新体验。

3新浪游戏:能否详细介绍一下游戏中的类DOTA玩法?

嘉宾:《东方故事》首创类DOTA式帮战、帮派攻防战的地图,与Dota、LOL相似度达99%。地图分为上、中、下三路,每一条路上各有三座防御塔,帮战集合点前有帮派大旗,在河道野区有野怪,打败野怪可以获得额外的帮派资源。帮派成员的任务就是:攻破敌方防御塔、保护己方不被攻破,并在有限的时间里抢夺更多的资源。最后攻破敌方帮派大旗,或者将敌方玩家全部PK出场即可获得胜利,听起来很刺激吧?类DOTA帮战的新鲜刺激之处不仅在于采用DOTA的地图模式,还在于回合制游戏基础上加上即时元素。最强力的可谓是在回合外施放技能,这样的即时策略帮战更强调帮派的组织协调,而不是单纯的战力。让传统的回合帮战变得更加富有谋略性和趣味性,也许你的一个决定将扭转乾坤,各位文武双全的东粉们可要好好动动脑筋哦!

做游戏重在口碑,做公司重在长久。——沈万里

4新浪游戏:玩家想买或卖装备以及道具该怎么办?

嘉宾:玩家想把自己手上值钱的东西转手卖出去的话在《东方故事》是有多种途径可以实现的。最简单的是摆摊,这里没有城管,只要玩家角色等级达到15级,去天上集市占一个摊位,摆上自己想要出售的物品标上心仪的价钱,就可以等着买主将东西收走换来收入了。如果你手上的东西比较多,单靠摆摊无法满足的话,可以尝试开一间店铺。《东方故事》首创淘宝式店铺经营,你可以把手上所有要卖的东西标上价钱放入店铺中,淘宝式一键经营管理,买家可以通过搜索等功能轻松找到你的店铺。如果你手上的东西价值很高,但是又不知道具体能卖多少?用拍卖行吧!全服所有玩家都能看到你拍卖行的东西,坐等土豪哥哥姐姐来哦。想换现金的话,《东方故事》官方指定线上交易平台“多宝阁”,简单、安全、方便,赚钱轻轻松松!

5新浪游戏:新人玩家在老服难以组队如何解决?

嘉宾:这个问题在《东方故事》里绝不是问题,呵呵。角色漫游让不同服务器的新人聚集在一起,方便新人组队成长,能有效解决老服和新服新玩家比例不平衡的问题。

6新浪游戏:你对“东方之后再无回合”是怎么理解的?

嘉宾:《东方故事》是我们整个团队打磨了5年的诚意作品,我们希望呈现给喜欢回合制的玩家朋友们一个轻松、好玩、不黑的高品质网游。“东方之后,再无回合”是我们对游戏的愿景。我们希望通过团队的努力和心血做到回合制网游的一个新高度,让玩家能够花费少,但是一样能够体验到品质精良的回合制网游。给沉寂已久略显疲态的回合制网游市场带来一些新鲜的空气,对整个回合制乃至网游未来的市场环境抱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希望有更多为玩家利益考虑的厂商和运营商,能够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我们给沉寂已久略显疲态的回合制网游市场带来一些新鲜的空气。

策划要有自己的判断力、不跟风;相反、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行。——沈万里

7新浪游戏:玩家可以用游戏赚钱吗?

嘉宾:是的。我们针对《东方故事》做了很多行业内无人敢做的收费调整提出了《东方故事》的负消费理念,比如道具价格只有同类游戏的30%-50%,并且游戏中不卖双倍、增加级级包送(终身送)元宝、轻松月工资、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人及师徒系统提成70%高额现金返利等高福利措施。我们奉行的思路是,能不收费的,尽量不收费,让玩家可以轻松游戏,边玩边赚钱。

8新浪游戏:你认为回合制游戏的未来是?

嘉宾:这几年由于道具收费模式的普及,很多游戏设计人变成了营销设计的高手,如何让玩家付费成了策划重点钻营的事情了。一款万人的回合制游戏,一天的收入可以达到10万人民币,这样暴利说明这个行业发展是行业浮躁的、不正常的。暴利只可能是短期的,不具备持续发展的能力。所以我们希望能借《东方故事》这款产品改善这种局面,让游戏的利润回归合理,让游戏回归游戏性而不是纯粹的商品。尽管我们知道这条路很艰难,但我们会坚持下去,也做好了长期的投入准备。因为我们相信游戏的游戏性是第一位,而那些所谓引导的冲动消费、强迫消费,虽然很容易赚到钱,但用户最终会醒悟,会理智消费,游戏行业的利润也一定会回归合理,而不是暴利。这不仅是回合制游戏,也是整个游戏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国宝级回合网游《东方故事》因你而生,为你而变,11月27日不删档内测,将给大家带来精品回合的全新体验。

《东方故事》百万CG欣赏,11月27日不删档内测

我坚信好游戏是磨出来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沈万里

无论是大富翁玩法还是类DOTA玩法,都让这款回合制游戏有了别样的趣味,这是回合制游戏需要做出的变革。行者还主张要让玩家在游戏中负消费游戏,这对于希望能够在游戏中赚钱的万家来说也是一个好机会,而角色漫游功能的加入又让新老玩家可以更方便地进行组队、打怪,更多的互动更有意思的游戏模式正在为回合制游戏添加新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