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网易手游新作《迷你西游》3D立体战斗画面曝光

我要分享
|   
2013年12月02日 15:23   来源:97973手游网
  《迷你西游》专区

  网易首款卡牌手游、网易首款西游题材手机游戏《迷你西游》将于12月5日迎来iOS越狱版本的不删档内测。作为网易首款手游大作,《迷你西游》不仅拥有绝美的Q版卡牌、系列创意玩法、丰富卡牌养成体系,比其他同类型手游更具策略性和可玩性。此外,网易还利用其领先的技术优势,打造了《迷你西游》独特的豪华3D立体战斗系统,让玩家可以在小小的手机上也能实时感受酷爽战斗!

迷你西游 迷你西游
迷你西游 迷你西游
迷你西游 迷你西游
迷你西游 迷你西游

  3D立体战斗系统 实时光影效果

  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迷你西游》作为一款手机游戏,但网易在研发方面的投入却可以媲美各类端游大作。从视觉表现方面来看,《迷你西游》的卡牌人物美术效果可谓上乘,在封测期间得到了玩家的非常高的评价。而在战斗表现方面,网易利用自主研发的cocos2d-x 3d扩展技术,率先实现了卡牌战斗的“real-time shadow”(即实时光影效果),并由专业3D动作团队打造豪华打击效果,加上逼真的3D立体表现,让卡牌从入场、攻击,到防守、施展法术各个环节,都能让玩家全方位感受战斗氛围、实时感受战斗反馈,享受顶级卡牌战斗带来的激爽体验。

  前后双阵型战斗 PK战斗多重激爽

  《迷你西游》战斗方面的革新还不仅于此。《迷你西游》独创的前后双战斗阵型,后阵护法将在前阵护法前期败亡的情况下加入战斗扭转局势,玩家可以有针对性地安排替补,从而掌控战斗、让战斗更具节奏感;此外,《迷你西游》卡牌有一系列主动交换前后场的技能,结合死亡技能与入阵技能,前后跳跃、独领风骚,另外也有对战位、队伍组成有特定要求的神通技能,玩家可以也有针对性的全方位打造阵容策略。3D立体战斗表现、独创前后双阵型,加上丰富且炫酷的法术特效,让《迷你西游》每一张战斗都犹如一部视觉大片。

  《迷你西游》打造正宗西游手游

  网易用《大话西游》《梦幻西游》等高人气经典大作打造了“网易西游”的金字招牌,《迷你西游》作为网易在手机游戏市场的首款大作,无疑将延续西游端游大作之精华。清新Q版的画风、轻松奇趣的剧情关卡、丰富的卡牌养成体系,西游经典大作的精彩玩法在《迷你西游》中得到了一一重现,加上炫酷的3D战斗系统、丰富的西游经典护法,让大家得以进入游戏便迅速感受正宗西游的魅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