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音萌娘与猪八戒 妖孽横行COS入场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1: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前言:套用现在网络上流行的话说,如果你印象中的运动会入场式还是踏着正步高喊“锻炼身体保卫祖国”,那么你已经老了。是的,现如今的中学生正在用一种神奇的方式改变着这一传统,各种穿越的COS版入场式是否会让你HOLD不住呢?

  第一组:初音萌娘的逆袭

初音萌娘的逆袭

  双马尾的甩葱娘初音酱和镜音家族无疑是这一队的亮点,除了旁边死神的那位略显穿越之外,一切都貌似还在可控范围之内。同学们对游戏动漫的热爱真是没得说,混搭COS也够有爱,不过不知道看台上的各位校领导能否认出这些人物?

  第二组:路飞的马拉松梦想

路飞的马拉松梦想

  这个貌似是上一组的后续,请原谅对动漫不甚熟悉的小编只能一眼看出那个戴黄帽子的是路飞同学。依稀记得貌似有个叫《马拉松王子》国产动画里面有类似的剧情,COS路飞走在跑道上的同学是否也看过那一段呢?

  第三组:怪盗基德暴露行踪

怪盗基德暴露行踪

  以行踪诡秘而著称的怪盗基德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手持仪仗牌走在队伍的最前列,不得不说实乃人间奇景。比起前面两组的各种乱入,基德的装扮倒是显得正式多了,只是好基友工藤新一这次没有来,确实有些令人遗憾。

  第四组:格格批量玩穿越

格格批量玩穿越

  从宫锁心玉到步步惊心,今年最流行的绝对是穿越当格格或者格格玩穿越,而当成批的格格出现在中学操场的运动会入场式上时,你是否真的开始怀疑自己穿越了呢?总之,不管这些姑娘里哪个是晴川哪个是若曦,还是先保持好队形再说吧。

  第五组:毛绒小熊和居家服

毛绒小熊和居家服

  睡衣棉拖绒毛熊,这也叫COS吗啊喂!虽然有点无厘头,不过小编似乎能理解同学们渴望轻松的心情呢,如果没有繁重的学习压力该多好,大家就都可以无拘无束的在家和小熊们一起美美的睡上一整天了。

  第六组:猪八戒大战日本兵

猪八戒大战日本兵

  不知道这一班的同学是何思路,竟然让天蓬元帅和日本鬼子一起出现,貌似还有汉奸和被压迫的工人阶级劳苦大众?不管怎么说这样的创意是够勇敢的,大概同学们是在用这种方式提醒大家“锻炼身体保卫祖国”的深刻内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