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箱水桶洗衣机 大学生自曝犀利网游坐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引言: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怎少得了遨游网络世界的快乐时光。在宿舍上上网、打打游戏,无疑是一件令人身心愉悦的事情,但有时候却往往因为一些“人力不可抗拒因素”而失去所拥有的东西——比如可以让人安心在电脑前坐下来的——椅子。

母校庆典急需大量座椅,于是……母校庆典急需大量座椅,于是……

  近日,某高校大学生在网上发帖称,由于学校开展校庆活动需要在操场上摆满椅子,所以大家宿舍中的座椅全部被征用一空,失去座位的同学们为了能够继续上网打游戏,纷纷发挥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智慧,各种神奇物品悉数上阵,成为自己胯下的犀利坐骑。

  第一阶段:肉体凡胎

人体的潜能还远远不仅于此人体的潜能还远远不仅于此

  没有椅子可坐的第一反应恐怕就是干脆站着,这种爽快的做派才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格。只是这游戏一玩起来可不是说结束就能结束,游戏再好玩咱这腿也受不了,所以干脆盘腿坐下求个安稳好了。有时候无欲无求也是一种生活的态度。

  第二阶段:形态进化

不断挑战极限才是人类的本能不断挑战极限才是人类的本能

  席地而坐固然是个好主意,但在这个令人伤感的深秋季节,地面的温度对人类的臀部确实是一种严酷的考验,所以及时移至桌面之上无疑是明智的选择。当然也有用膝盖来代替臀部前来受苦的同学,不知道有没有戴上传说中的“跪得容易”?

  第三阶段:基本配置

借助知识的力量可以愈发强大借助知识的力量可以愈发强大

  对于知识的圣殿来说,大学校园绝对是书籍最多的地方之一,当然还有盛放书籍的容器——纸箱,这样的组合时常会令人联想到读书破万卷的气魄,同时也可以解决学子们没有座椅的苦恼。坐在精神食粮上玩游戏,果然整个人都精神多了!

  第四阶段:犀利装备

水源也是必不可少的补给品水源也是必不可少的补给品

  在书本的海洋之外,饮用水塑料桶则是大学生宿舍中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它们可以盛满新鲜的矿泉水灌溉同学们干涸的身体,也可以在空空如也之时为缺少座位的臀部提供休憩的港湾,只是没有马扎佐以辅助的同学恐怕要顺便练习一下平衡感了。

  第五阶段:神奇坐骑

生活用品的功能更需要极限开发生活用品的功能更需要极限开发

  如果书本纸箱和饮用水桶还不足以显示大学生们的高超智慧,那么行李箱和洗衣机无疑会让你的心灵得到震撼。相对于之前的座位,很明显这两样东西要稳当得多,当然坐下的时候恐怕还是需要更小心一些,力道的控制和体重的指标都是使用这等神奇利器的必要条件。

  第六阶段:终极神器

真正的猛士则需要众生仰视真正的猛士则需要众生仰视

  最后隆重登场的是此次“抵抗无座椅行动”的终极神器,也是传说中真正意义上的坐骑——山地自行车一辆。不知道坐在这样的座位上打游戏是否会真的体会到风驰电掣的感觉,但至少这位同学很懂得安全的重要性,因为耀眼小黄帽在时刻警醒着他以及他宿舍里的每一个人。

  后记:没有椅子可以坐确实是一件很悲催的时候,但是却无法阻止同学们坐下的臀部,也许在游戏强大的吸引力面前这等小困难真的不算什么,何况还有如此多的“坐骑”可供选择。你的大学生活也有这样的奇闻异事吗?你在宿舍里又曾经使用过什么犀利物品充当座椅呢?欢迎留言讨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