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戏魅力无限 超萌红毛猩猩玩转Ipad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2: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在美国密尔沃基动物园中,一只红毛猩猩不仅学会了使用Ipad,甚至还拥有自己所喜爱的应用程序和游戏,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它们还不能完全掌握这款苹果设备。

红毛猩猩与Ipad红毛猩猩与Ipad

  大猩猩天赋异禀 Ipad魅力无限

  在接受采访时,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斯科特说:“这本来是作为一个愚人节的玩笑,一位动物饲养员半开玩笑地对我说,如果让一个大猩猩学会使用Ipad,我们就能上英国太阳报了。当时我就想为什么不这样去做呢?所以我就试着让大猩猩是用我自己的那台旧Ipad,每星期都抽出一些时间来训练他使用。”

猩猩逐步学习使用Ipad猩猩逐步学习使用Ipad

  现在,猩猩已经有了自己喜爱的应用程序,例如他们经常画画、收看英语电视节目,甚至去玩一些游戏,现在这已经成为了密尔沃基动物园的不可或缺的奇特景观。

  玩游戏机出神入化 猩猩无所不能

  其实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见识到大猩猩超凡的能力,曾经在去年8月份,旧金山某动物园里就发生了“大猩猩玩游戏机”的火星级事件。

  当时,一位游客在参观时不慎将游戏机落入了猩猩的手中,大猩猩玩的津津有味,而当管理员“责令”大猩猩把游戏机归还的时候,机器毫发无伤,一切正常运行。

猩猩玩游戏机的姿势还是很标准的猩猩玩游戏机的姿势还是很标准的

  这还不算什么,这样的猩猩只能算是初级游戏玩家,而下面的“游戏达猩”却是让人看得瞠目结舌:原来猩猩当中也有游戏高手!这技术绝对让高手玩家泪流满面,以后猩猩再做出什么惊人举动我们也不会觉得惊奇了。


  猩猩屡成研究对象 提高动物保护意识

  2007年,美国一家动物园进行研究,让猩猩接触电脑,学习玩游戏,最主要学习项目就是画画,而参观者则可以通过监视器来观察猩猩的所作所为。美国自然保护协会负责人塔拉·斯科因斯基说,他们希望公众也能参与到这项互动式研究中来,从而提高对猩猩这种濒危动物的保护意识。

希望这样的情景以后能陆续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希望这样的情景以后能陆续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当中

(编辑:弥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