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竞“捉奸门”离婚收场 美女CS选手坚强面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弥可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在女性相对比较稀缺的游戏行业,一位漂亮的专业电竞女选手无疑具有着极高的杀伤力,不难想象她们在游戏中寻找自我价值的同时,也牢牢地吸引者男玩家们艳羡和欣赏的目光,但恐怕没有人会想到,外表光鲜靓丽的她们也同样有可能在承受着不为人知的痛苦。

  美女CS电竞选手微博直播捉小三

  前日,中国知名CS电竞选手郭媛利用个人的新浪微博,上演了一出“直播捉小三”的悲情闹剧。某日的凌晨2点38分,郭媛利用微博手机客户端“现场直播”了自己老公与“小三”被当场“捉奸在床”的照片,并在这之后的10个小时之内更新了5条微博,先后分别展示了婆婆的威胁短信、自己被“小三”抓伤的情况、“小三”的照片以及男方的嚣张态度等,状况十分混乱。

郭媛微博截图:老公出轨,“捉奸在床”郭媛微博截图:老公出轨,“捉奸在床”

  由于郭媛的知名电竞选手身份以及此事件的话题性,一时间吸引了众多媒体、玩家和网友的关注,加之其本人的亲友声援,致使发布的每一条微博都被疯狂评论、转发,郭媛本人的情绪也比较激动,性格倔强的她在微博上多次表达了对男方及“小三”的强烈不满,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同情和支持。

  极品老公不以为耻频爆惊人言论

  亲眼目睹老公与其他女人厮混,捉奸在床却被“小三”抓伤,就在郭媛遭遇了精神与身体双重伤害的同时,男方却丝毫没有认错和愧疚的态度,反而多次发表惊人言论,“告诫”郭媛不要再发布微博,“否则后果自负”,甚至不惜以对方年迈的爷爷相威胁,极品程度令人刮目。

郭媛微博截图:被“小三”抓伤郭媛微博截图:被“小三”抓伤

  关于自己出轨的原因,男方的理由更是可笑至极,竟然是因为她“不像其他女人一样没事逛街、化妆、保养”,简直就是对所有爱玩游戏的宅女放出了一记猛烈的地图炮。而郭媛本人则认为,自己不购物不保养纯粹是为对方节省开支,交往9年未曾嫌弃过男方没房没车没钱,婚后简朴的生活却竟然成为对方出轨的理由,对此无法接受,并倔强地说自己“不保养也比这贱人三美”。

郭媛微博截图:“贱人三”照片与男方威胁言论郭媛微博截图:“贱人三”照片与男方威胁言论

  离婚得解脱坚强期待下一站幸福

  事情闹到这种地步,郭媛本人似乎是认为此段婚姻没有再继续下去的必要,在男方几次以户口本遗失或其他理由拖延,并且提出删除相关微博、今后也不许在网络上进行攻击等条件下,终于得以正式离婚,并且放弃了此前盛怒之下所提到的赔偿问题。

  离婚后的郭媛信守承诺删除了当时发布的一系列微博,也没有再在微博上对男方进行评价,而是平静地对关心支持她的网友表示了感谢,同时展示了自己的离婚证,并表示“超越伤痛的最好方式就是原谅伤害你的人”,期待自己的“下一站,幸福”,而这之后的微博则集中于展示于家中自制烤鸡翅、与友人聚会用餐等内容,生活似乎又回归了往日的平静。

郭媛微博截图:展示离婚证郭媛微博截图:展示离婚证

  后记:

  郭媛是中国电子竞技领域知名的CS女选手,是众多游戏MM中杰出的一员,但同时也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女孩,和其他女孩一样没有任何理由受到任何形式的伤害,男方的行为无论在法律上还是道德上都处于绝对的劣势,而其出轨的荒唐理由则更会被众多游戏女玩家所不齿。

  所幸的是,我们在这样的事件中看到了一个倔强而坚强的郭媛,也为她能够结束痛苦的生活重新开始人生的选择而欣慰,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也衷心祝愿郭媛能够在自己所喜爱的游戏的陪伴下继续平静、快乐地生活,早日遇到下一站的幸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