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伪娘降临!CJ完美展台出现基情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31日 12: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碧瑶是《诛仙》中最广为人知的女主角之一,以荷花为代表,一身翠绿的衣裳及活泼的性格受到无数粉丝的追捧。完美世界《诛仙》网游运营4年来,Cos过碧瑶的人不计其数。但在此次CJ完美展台“碧瑶降临”(高科技屏幕虚拟互动)环节上,突然出现了一名身着碧瑶COS服的观众“踢馆”,上演真假碧瑶大战!更惊奇的是,该“碧瑶”居然是个华丽丽的伪娘!

最华丽伪娘最华丽伪娘

  在30日展台,“碧瑶降临”现场,突然出现身着碧瑶衣服的“女子”,举手投足间极尽妖娆。 

看身段!看身段!
屏幕上的碧瑶与伪娘碧瑶开始了PK屏幕上的碧瑶与伪娘碧瑶开始了PK
主持人揭秘:“碧瑶”身份原是伪娘,台下宅男哀嚎一片主持人揭秘:“碧瑶”身份原是伪娘,台下宅男哀嚎一片 

  最猥琐观众

  同期与碧瑶降临现场,还出现了一位颇具看点的观众。在现场与伪娘“碧瑶”,激情互动,被誉为人生赢家。 

最猥琐观众最猥琐观众
最猥琐观众最猥琐观众
最猥琐观众与伪娘互动最猥琐观众与伪娘互动
最猥琐观众与伪娘互动最猥琐观众与伪娘互动
最猥琐观众与伪娘互动最猥琐观众与伪娘互动

  最科技展台

  早在CJ战火还未弥漫的时候,碧瑶降临的造势就已经展开。此套全新科技是第一次出现在chinajoy现场,更是第一次被游戏业界第一次采用。整套设备采用全新3D技术,光碧瑶人物刻写就花去两个月。碧瑶举手投足清晰可见,呈现出极强的科技感。并且在碧瑶降临现场,完美世界特意配备了5300*2880的超大显示屏幕,对chinajoy的重视可见一般。

完美世界互动娱乐总裁竺琦现场启动碧瑶降临完美世界互动娱乐总裁竺琦现场启动碧瑶降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